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最初少年时 3111-3120

3111


等叶修想起来他当时想说什么的时候已经是除夕了,


叶修听着那边有点熟悉的烟火炸裂的声音,


家里的菜香飘到远方,竟然有点像是从电话里面飘出来的,


“苏沐秋。”


叶修看着窗外对着电话说,


“我想起了当时我想说什么了。”


叶修笑了笑,


“我家赶我回去,所以大概大年初三你大概就能看见我了。”


3112


叶修听着话筒那边传来的一连串卧槽的声音


听了听那边噼里啪啦类似手机掉地的声音,


根据刚刚清晰的烟火声和刚刚那个声音的时长判断了一下,


在脑海里面合理分析了一下,


默默的打开某宝查了查苏沐秋的手机大概多少钱。


3113


毕竟,


就刚刚那个状态来说苏沐秋大概在阳台,


苏沐秋的手机应该也在阳台——


哦,现在应该在楼底了。


3114


所以说,


有点时候惊喜这种东西呢,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下,


可能是惊,可能是喜,


还可能是我把你变成一个惊喜,


看着让人一惊颜色特别喜庆的那种惊喜。


3115


有点惨。


3116


不得不说的是,


苏沐秋的手机还是相当结实的,


或者说,


苏沐秋的手机在经历了无数次的摔打过后挑出来的手机壳,


还是相当耐摔的。


3117


“喂。”


苏沐秋有点无语的对着手机说,


“你还在吗?”


苏沐秋看了看手机的情况开心的说,


“我跟你讲,我手机破记录了!!!”


苏沐秋十分开心的说,


“上次从三楼摔下来壳裂了两道,这次这么摔才裂了一道!”


苏沐秋十分乐观的说,


“牛逼啊!”


3118


理论上来说这对叶修的生命安全和钱包都是个好消息,


奈何刚刚摔过的手机通话质量相当不怎么样,


所以叶修那边听见的声音比较断续,比较模糊,


“喂!你还在吗!”


“我跟你讲,我手机破了!!!”


“上面壳裂了两道,操摔裂了一道!!!”


“麻痹啊!”


3119


说实话,


叶修和苏沐秋认识一年半多了,


“你冷静一点!”


叶修听着那边苏沐秋的声音紧张的说,


毕竟苏沐秋爆粗口成这样估计已经在气傻了的范围,


“我回去陪你再买一个!”


“哦不用啊,”


完全没反应过来叶修误会了的苏沐秋说,


“你上网给我买个就行,还是原来那个。”


苏沐秋想了想俩人的壳好像都走的叶修账号以后说。


3120


过几天苏沐秋看着和叶修一起回来的手机陷入了沉默,


“……什么时候买手机壳送手机了?”


苏沐秋一脸懵的问叶修。


“……你什么时候让我买手机壳了?”


叶修一脸懵逼的问苏沐秋。



评论(15)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