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人是否总会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


年幼的我站在阳光里问我的兄长


他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说他只有零或者无穷


屏幕上的冷光打在他的脸上


有如星光照亮川流




人是否总会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


年少的我站在阳光下问我的兄长们


他们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说只有零或一


屏幕里的火光映在他的脸上


有如晨光照亮海口




人是否总会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


年轻的我站在阳光边问我的兄长们


他们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说他们只有一条河流


屏幕里的极光打在他的脸上


有如烈阳照亮海面




有如暮光照了深海


屏幕里的冷光打在他的脸上


他只是没了河流


他摸了摸我的头


年长的我站在阳光外问我的兄长


人是否总会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


评论(2)

热度(24)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