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假如叶修是脸盲番外 三天


等他们俩人从火锅店里出来回家以后一下才想起苏沐秋耳洞的事,“你怎么想起打耳洞了?”叶修轻轻的戳了戳苏沐秋离耳洞比较远的耳垂部分问苏沐秋,他看着苏沐秋不自觉抖了一下的耳朵笑了笑,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

“哦。”苏沐秋摸了摸自己耳朵,“你不是说靠戒指认我吗,戴耳朵上显眼一点。“苏沐秋顿了顿想起刚刚闹出来的乌龙以后有点疑惑:”你刚刚怎么认出我的?“苏沐秋十分确定那身衣服叶修没见过,他还专门折腾了一个叶修完全没见过的发型——定形全靠风,弄成什么样全靠运气。

”靠心电感应啊。“叶修笑了一下,觉得还是不要告诉苏沐秋他能认出他了比较好玩,毕竟苏沐秋刚刚装暗恋大神的小白花的样子真心好玩。”靠心电感应啊。“叶修笑了一下,觉得还是不要告诉苏沐秋他能认出他了比较好玩,毕竟苏沐秋刚刚装暗恋大神的小白花的样子真心好玩,”你打算怎么把戒指戴耳朵上?“叶修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戒指有点好奇的问苏沐秋。

”我问沐橙了,她说可以改一下的。“苏沐秋虽然完全不信叶修是靠心电感应这种玄幻的方式认出来他的,但是看叶修那样子也知道自己八成问不出结果,可能是他看见过沐橙衣服的设计图吧,见过苏沐橙办公室的苏沐秋意思意思猜测了一下,苏沐秋觉得就之前他们俩在一起之前那个叶修的脸盲程度来说叶修能靠脸认出他来基本属于生物上的奇迹。

苏沐秋想起最开始他打算追叶修的时候还想对自己的脸挺有信心的,当时真心考虑过靠脸追人一天恨不得八百个造型的自己突然有点想笑,苏沐秋想,也就是他和叶修都算比较宅的,不然就他那个换衣服的频率来说估计好感度还没刷上去呢就因为叶修那个脸盲be了。

”你别折腾咱妹妹了成吗?“叶修有点无语,觉得他要是不拦着苏沐秋明天小姑娘就能来堵他办公室门,”我给你买一耳钉行吗。“叶修大概在脑内过了一下他认识的人,轻松的从里面找出来一个闲着没事开了个饰品定制小店的货,决定明天就去堵人的门。

事实证明叶修的行动力比他想象的还强——回家以后苏沐秋收拾明天要做的菜的食材的时候叶修打了个电话确定那家店里有人以后就溜达出去了,顺手还撸走了苏沐秋的车钥匙。

那家店虽然离他们俩家不算近,但是在开车的情况下页没要多久就到了,那家店的店主看见叶修真来了还有点惊讶,”老叶你还真要买饰品啊?这是看上那家的小姑娘准备拐回家了?”

叶修把苏沐秋那张脸往小姑娘上套了一下以后忍不住笑了笑,”已经拐回家了,不过不是小姑娘。“叶修说了一句以后安静且迅速的无视了那个店主好奇与八卦并存的眼睛,”你这里有耳钉的吧?“

”有是有,不过耳钉只有单耳的。“那个店主大概克制了一下自己的八卦欲,决定等一会谈完生意再问叶修,”因为来我店里的基本都是叛逆少年和一些追求独特的家伙,“那个店主笑着给他讲了两个有趣的客人的故事,转头给他带到了他放耳钉的那面展示墙前面。

”单耳的就行。“叶修看着这位曾经过得不算如意的同僚,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叶修还记得他当初和自己说要去开个饰品店的时候的样子,”我追求了太久乱七八糟的东西,想歇一阵。“当年的店主说,”我打算开个饰品店……或者食品店?“叶修看着脸上带着三分笑意的店主,觉得他大概算是找见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叶修垂下眼帘,想起当初那个梦和梦里对着众生寻找常人的自己,也露出一个微笑。

叶修随意的看了看那一排和背景墙相合、被拼凑成画面的耳钉,几乎是第一眼就看上了其中一个浅金色的菱形雨滴状耳钉,那只耳钉用特殊的耳钉托固定在画着神明的墙面上,位置不算起眼,就画面来说像是众生狂欢之时一滴融在了阳光里面的,叶修突然想起最开始他递给苏沐秋的那杯酒好像也是这样的颜色,好像也这样融在了不算明亮的灯光里。

叶修顺手拿起那个耳钉看了看,边上那个店主扫了一眼那个耳钉挑了挑眉,”您可真会挑。“那个店主看着叶修说,”这个是我当时自己做的第一个成了的耳钉,放店里五六年了,天然晶簇的,哪怕是一模一样的手法做出来也会不一样。“店主指了指上面无数横断的面,”这个断面都是自己形成的,所以很难找见一样的。“

叶修看了看那个耳钉,大概想象了一下苏沐秋戴在耳朵上的样子以后是否直接的问店主卖吗。

“当然卖啊,”店主用一种看傻逼的眼神看了看叶修,“我开店不卖东西等着饿死吗?”店主打量了一下叶修,“还是你脱单了就把脑子也丢了觉得我会因为什么第一次做之类的原因舍不得想留个纪念?”

“那就归我了。”叶修干脆的说。

“……行。”店主说了个数字,“不打折不二价。”那个店主顿了顿,指了指远在墙的另一边的另一个耳钉说:“您老人家要不把那个也带走算了。”

店主看着叶修有点疑惑的眼神解释了一下,“同一块切出来的,不过那个形状比较特殊,我就给染了个色。”

叶修无语了一下,看着那个不管是形状还是颜色都像是一团火焰的耳钉,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追究这人怎么染得色了。

叶修付了钱以后翻了翻手机,拒绝了那个店主给他打耳洞的提议以后就那么回家了,就苏沐秋那个性格来说不是会去外面打耳洞的,叶修开苏沐秋的淘宝确定了一下这人买的穿耳器是一对的以后就打算回家自力更生了。

叶修动作虽然挺快的,但是架不住店离家有一段距离,叶修回去的时候苏沐秋不但折腾完了那一堆需要处理的肉还把自己扔进浴室洗澡了。

叶修大概在屋里找了一圈穿耳器,最后在垃圾桶里面找见了剩下那个,这种一次性穿耳器都是独立包装的,到是还能用,叶修无语了一下,决定等洗完澡以后再打吧,叶修转了转眼珠,悄悄的藏到浴室门后打算吓苏沐秋一下。

苏沐秋洗澡向来快,叶修没等多久他就出来了,可能是因为他以为叶修不在家的缘故,到时没有想平时一样裸着上半身就出来,而是老老实实的那浴袍裹了个彻底,叶修一边有点好笑的想合着您每天裸鷫奔就是为了让我看啊,一边悄无声息的走上前捂住了苏沐秋的眼睛。

苏沐秋身上还带着点水汽,刚刚洗完澡温度略高的身躯有点烫手,叶修感觉苏沐秋那个长的有点犯规的眼睫毛轻轻的扫过他的手心弄得叶修有点痒,叶修笑了笑,轻轻的歪过头舔了一下苏沐秋刚刚打了耳洞的那只耳朵。

苏沐秋好像是刚刚洗完澡以后就在上面喷了消毒用的喷雾,一股有点刺激但是带着细微甜的消毒水和沐浴露混合的味道在舌尖上面炸开,那个味道不算好,但也绝对算不上苦涩难忍。

叶修眯了眯眼睛,接受了苏沐秋就着这个别扭的姿势给他的亲吻。

一个吻过后叶修顺手把口袋里面那个装耳钉的盒子扔给苏沐秋就去洗澡了,苏沐秋看着盒子里面的两个耳钉愣了愣,最后在看见桌上那个本来应该在垃圾桶里面的穿耳器恍然大悟,他轻轻的摸了摸那两个完全不一样却一看就是一对的耳钉笑了笑,觉得耳钉上面还带着叶修体温捂出来的温热。

叶修出来以后顺手给耳朵和穿耳器消了毒一声轻微的咔哒身过后他耳朵上也多了一个和苏沐秋一模一样的耳钉。

苏沐秋顺手拿过喷雾仔细的给叶修耳钉喷了一圈,“大概一星期就能拿下来换自己的耳钉了。”苏沐秋轻轻的戳了戳叶修的耳廓,“那个红色的很配你。”

“放心。”叶修笑了笑把自己耳朵递到了苏沐秋手边,“你也很配我。”

而后他不出所料的获得了一个缠绵的吻,叶修唇齿间那点碘酒的味道还没有完全散去,不过被苏沐秋的味道一盖倒是又甜了几分,没那么难耐。

盒子里面那对金红的耳钉靠在一起,曾经将他们长久分离的切割线紧贴着,好像不曾存在,仿佛天生一对。

#唔……我说过没有,我那个耳钉当时是想买个红的,结果对一个没有红色的耳钉一见钟情,然后看上那个黑的一年,结果为了和沐秋同款并且假装是叶神送的然后买了个金的,结果打完耳洞第二天出去看见一镭射的红色指甲油就撸回来把那个金的耳钉染红了(正常的指甲油容易掉,而且这个耳钉好看就是因为角度不同反光不一样,正常的涂上去就没这个效果了,不过那种镭射的指甲油可以完美避免)

然后为了和男神同款,我安静的,默默的,给叶神也来了个耳洞……然后一个手抖写的耳钉形状不一样……

十分认真的考虑手动给自己耳钉变形x

嗯……叶神耳钉大概样子我肯定找不出来图,等我这两天有空p一个大概的给你们看看吧。

评论(6)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