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黄少天\难得执着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屏幕发呆,他刚刚向来对于大量重复的东西没有什么耐心,过去抄抄写写的那些作业向来是要么干脆不交,要么和老师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说到老师放弃问他要这类作业为止。


屏幕上面的数据准确的给出了他之前联系的数据和时长,那是一个不错的数据,就队里来说能追平一部分在役的选手,甚至可以超过一些老将,如果在训练营里面他的数据绝对能甩其他人一条街——喻文州的话大概能甩两条,蓝雨谁都知道他是蓝雨的未来,总有三三两两的人想要和他pk,而他也乐于和人pk,不管是训练营的‘同窗’还是队里的前辈,不管是蓝雨偶尔玩玩荣耀的工作人员还是被他缠着加了好友的叶秋,偶尔他还会拉上喻文州或者郑轩一起和王杰希方士谦互怼,但哪怕这样他大多数的时间还是花在了大量的、重复的、曾经在过去的十几年在其他领域被他列在毫无意义的基础训练。


说句实话,黄少天自己都觉得这挺神奇的,就性质来说基本上可以让过去被他念叨到放弃他抄写作业的老师跑到蓝雨哭给他看的程度,黄少天下意识的轻轻敲了敲手边的键盘,想,果然荣耀和过去的一切都是不同的,连之前最讨厌的大量重复都甘愿。


黄少天这个人大多数人都觉得他过分热情又吵闹,算不上让人烦躁或者讨厌,但是绝对算是放哪里都像太阳一样温暖着边上人的家伙,而少数还算了解黄少天或者看人格外透彻的家伙的感觉却完全相反,他热情却冷漠,他话多却沉默,很多年前他的父母也曾经担心过人前话多的要命人后却悄无声息的状态。


虽然说出去十个有九个半不相信,不过黄少天这个人其实挺喜欢安静的,梦话、自言自语、以及其他人下意识觉得一个话痨的人该有的表现他都没有,哪怕在打荣耀的时候他也只在有语言的时候说话,那些模拟赛场禁语言的时候他只是安静的打字,周边安静的只剩下键盘声,安静的简直不像黄少天这个人在这里一样。


他就像荣耀里面的夜雨声烦一样,话痨却永远分得清时机,所有的话语一半对人一半对己,当最恰当的时机来临,之前的那一切话多与躁动都露出了背后的狰狞——他总是毫不留情的给人致命一击。


不,不是他像夜雨声烦,而是夜雨声烦像他。


话痨浮躁而无比耐心,热情躁动却十分冷漠。


黄少天看着轻轻的敲了敲眼前屏幕上面还在摆造型的夜雨声烦,“帅的和我一样。”黄少天感慨了一句,“继续吧。”黄少天敲打着鼠标键盘进入了下一次的训练。


黄少天在软件加载的那几秒空隙里面想了想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厌烦这样的重复,最后他给了自己一个不算答案的答案。


大概是为了自己这份难得执着吧。





#走过半生也是难得执着


评论(4)

热度(49)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