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刚刚做了一个梦,我坐在一片黑暗里面,眼前有一团火红色的光。

那团光里面有个低沉的声音说,

你要跳进烈火,你要踏入荆棘,你要逆着海口倒流向上。

你要站到高处,你要走那条无底的路,你要背上一切向前跑。

你要独,你要善,你要疯,你要学,你要活,你要飞。

你要聚,你要恶,你要理智,你要动,你要跑到死。

从今往后你负责站到高点蔑视众生,而我会负责爱你。

“你怎么爱我?”

“我在这里看着你,并且在这里爱你。”

我站起来抱住了那团火焰,觉得这个颜色有点眼熟。

然后我醒来,打了这段字,然后突然想起我在哪里看见过那个红色,那是我耳钉的颜色,也是我口红的颜色。

行吧,我跳完烈火了,该往前跑了。

晚安。

评论(4)

热度(40)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