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最初少年时 3151-3160

3151


严格来说苏沐橙看见叶修回来也是开心的,


毕竟三天两头和叶秋在Q上疯狂吐槽也是很累的,


但是苏沐橙看着已经快要出一电视剧的叶修和苏沐秋还是有点想把他们俩扔出去。


3152


“话说你怎么回来这么早啊?”


对于叶修说家里给他扔回来的鬼话半句也没信的苏沐秋好奇的问叶修。


“唔,这个过程比较复杂。”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说,


“大概来说就是过年吗,”


叶修有点无语的说,


“我妈说她一个人做那么多菜有点累,就拉我和叶秋帮忙。”


叶修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然后你把厨房炸了?”


苏沐秋大概猜测了一下。


“然后我们出去吃了好几天。”


叶修十分努力的抢救了一下自己的形象。


3153


苏沐橙听着他们俩的对话,


脑补了一下叶修没有说的部分,


转头看了看自家厨房,


莫名其妙的生出一种劫后余生的喜悦。


3154


毕竟,


就他们家那个外卖小哥结界的强度来说,


要是哪天厨房炸了他们八成能饿死一群。


3155


苏沐橙想了想开学的时间,


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日期,


溜达到厨房打算清点一下自己的存粮以防万一,


十来天是个很长的时间,


起码对他们来说可能一个不注意就和厨房天人两别了。


3156


“咦?”


苏沐橙翻了翻橱柜,


“哥,你看见我昨天买的燕麦片了吗?”


苏沐橙觉得她刚刚买没多久应该不是吃完了,而是放错地方了。


苏沐橙问苏沐秋的同时溜达过去,


然后苏沐橙看了看苏沐秋手上的猫,


看了看猫嘴上面明显不是猫粮的残渣,


看了看门口还没开封的猫粮,


觉得她大概是破案了。


3157


苏沐橙大概了解了一下全过程以后也没说什么,


她觉得一袋燕麦吗,


就算是她溜达到超级远的一个超市买的,


就算这个燕麦是她特别喜欢的那种,


就算这个燕麦挺贵的,


就算她买的超大袋,


就算苏沐秋喂了一大半给猫,


她想了想,


突然觉得好气啊。


3158


第二天苏沐秋看着苏沐橙递过来的牛奶,


有点欢喜。


叶修看着苏沐橙递过来的牛奶,


仔细看了看里面放的东西,


觉得有点无辜,


觉得有点苦。


3159


因为那里面放的是猫粮……


3160


也是惨。


#这后面的更新基本都是工学交替的间隙打的,就是打电话推销每一个进号中间会隔30s-1分钟这样,在那个间隙打微信上最后中午再收拾那种,所以错别字比较多……视野受限只能看见打的这一行输入法还不认识我……我尽量别错太多,别和昨天一样一次更新三五个错,不过总有漏过去的,所以就……麻烦捉虫啦OTZ

以及要是发现哪一篇我忘了扔合集里面记得告我一声……谢谢OTZ

评论(13)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