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张新杰/难得疯狂


如果说起张新杰这个人所有人第一反应都是精确和理智,曾经有人评判过联盟所有的牧师,那位评论家估计是荣耀的陈年老粉,大大小小的但凡在联盟正式比赛上面出过场的都被挨个拎出来评论了个遍,职业选手的群还小小的炸了一下——毕竟都退役七八年了还被拉出来鞭尸不是什么好体验,其中毫无疑问的张新杰和方士谦占得篇幅最大,那位十分辛苦的评论家说方士谦和张新杰大概能代表牧师的两个流派,一个靠治疗守护全队,一个把治疗带上了无比的攻击性——冬虫夏草被微草当DPS使也不是一两次了,用方士谦自己的话说就是不想拿十字架抽人的牧师都不是好牧师。

如果按照方士谦的说法来说毫无疑问的张新杰够不上他所说的‘好’牧师的标准——这位理智到全荣耀皆知的霸图副队注定和方士谦不同,最起码的,他一点都没有把牧师当DPS用的欲望。

那位评论家在最后说,可能也只有张新杰这样的牧师才能保着霸图无穷的冲劲而不会因为力竭而死吧。

很多霸图粉都很赞同这句话的前一半,至于后一半——霸图永远不会力竭。

事实好像也就像这位评论家说的一样,张新杰这个人好像能在所有的时间保持理智和冷静,哪怕是第十赛季全明星的时候他被拉上台守擂的时候展现的也是精准的控制和完全的冷静,在全明星这个娱乐性的赛场上假如他遇见的不是同样执着的吴羽策而是方锐一类的估计他的冷静都能逼着对方GG。

当初季后赛霸图对兴欣的开赛前技术部的人员听见他要求打在武器上的技能基本都处于一种脑子当机,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好想有点没听清的状态,之前的十年联盟比赛从来没有一个牧师会选择在武器上打上十字军的审判,哪怕是方士谦也不会打攻击性和位移性这么强烈的技能,他基本都是正面刚加偷袭技能交替来的。

“兴欣的话比谁都清楚霸图最需要的什么,而且比赛针对牧师不是什么新鲜事,我认为多一层保险比较好。”张新杰平静的说,“麻烦您了。”

“不麻烦不麻烦。”技术部的小哥应了一声以后动作麻溜的给石不转手里的逆光的十字星打上了十字军的审判,“别说,名字连一起还挺合适的。”

“嗯,谢谢。”

他接过账号卡走出了技术部,技术部的小哥目送这位荣耀第一牧师离开,莫名的觉得他的背影冷静而决绝,他想,像张副队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打荣耀呢?

他想,这样的人会为了什么而疯狂吗?

后来兴欣赢了霸图以后对上轮回,最终还是夺了冠,叶修刚刚退役没两天世邀赛就轰轰烈烈的来,那个小哥倒是有幸知道了问题的答案——

荣耀就是他半生以来所有的疯狂。

#荣耀是他的难得疯狂

评论(18)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