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苏沐橙/伞修橙兴欣\链

苏沐橙没有耳洞——或者说荣耀的职业选手很少有有耳洞的姑娘,毕竟她们开始打荣耀的时间相对来说对打耳洞有点早,初高中生打个耳洞班主任和教务处能烦死你,好不容易脱离苦海开始和荣耀相亲相爱没人管这个了又发现一个问题,叫做作为一个一年365天大概就春节和夏修有可能连着几天不带耳机的职业选手,想打耳钉还不发炎什么的难度好像有点大。

毕竟冬天冻耳,夏天太热,春秋游戏耳机压两天刚刚打的耳钉八成要废,所以正儿八经的职业选手里面算起来有耳洞的男选手反而比女生多——都是叛逆期铁的见证啊。

苏沐橙这么多年干过最叛逆的事情一个是帮着自家哥把叶修捡回了家,一个是帮着叶修拿起了自家哥的账号卡,所以她也是没有耳洞的一员……而且还是兴欣里面唯一一个没有打耳洞的姑娘。

苏沐橙偶尔晚上休息的时间看见网上漂亮的耳钉耳坠的时候也只能鼓着腮帮子感慨一下出道晚和早独立接手网吧就是任性,而且兴欣里面包子和小乔居然都有耳钉!

苏沐橙摸了摸自己的耳朵,一脸怨念的放下手机睡觉了。

又过了几年苏沐橙终于也到了该考虑退役的年龄,大概就是这一阵她就需要作出选择了,选择是再带兴欣一年的同时慢慢移心还是放手让兴欣再一次的、走过艰难,然后高飞。

苏沐橙趴在床上享受着接任兴欣队长以来难得的发呆时光,她从利弊得失分析到个人情感,从其他战队的情况类比到叶修悄无声息又轰轰烈烈的退役,苏沐橙在床上滚了两圈叹了口气,不知道怎么的就打开了手机,然后又一次在网上看见了一对特别漂亮的耳坠。

苏沐橙看了那对长短不一、一只金黄、一片火红的耳坠,突然下了决心——兴欣从来不是一只会因为谁的离去而倒下的队伍,叶修、以及兴欣的每个人也不希望他们的雀鸟会这样简单的落地——它从不需要谁来为它保驾护航。

后来苏沐橙就像她那天决定的一样退役了,她退役以后和叶修一样兼职兴欣的指导,不过兴欣也不会对他们有什么限制,基本上俩人轮开点一年能休息三五个月——虽然他们俩谁都没有这样干就是了。

苏沐橙掰着手指头数着H市入了秋,转头找了一个比赛完的星期六拿起早就买好的穿耳器兴冲冲的就去找有耳洞的两个姐妹,陈果和唐柔看着难得像个十八岁少女一样冲动又活泼的苏沐橙楞了半响,手里拿着那对穿耳器总有种自己拿的是个炸弹的感觉。

最后她们折腾着还是把整个战队的人连上点技术部和工会的人都折腾了过来,所有人一个看一个就是没人敢给联盟女神的耳朵上面打上耳洞,一开始倒是有几个天不怕地不怕觉得自己手稳得一逼的家伙想尝试来着,结果拿起那个小巧的穿耳器看着苏沐橙圆润的耳朵莫名其妙的就开始心慌手抖——开玩笑,万一打歪了打坏了谁不心疼啊!

最后还是叶修看不下去了,强行靠着自己过硬的心里素质和稳的一逼的手硬是趁着自己手还没反应过来开始抖解决了这个问题,不偏不倚,位置刚刚好。

叶修松了一口气,感觉这玩意比一挑五都累,叶修看着对着镜子已经快要进入傻乐状态的苏沐橙和边上挨个围观的家伙笑了笑,然后在心里骂了苏沐秋好几句——他还在的话给苏沐橙别说紧张手抖了,就是手抖断了他都能一点不疼的给苏沐橙打好耳洞。

虽然代价可能是一群人的耳朵被他拿来实验吧。

后来苏沐橙的耳洞长得差不多了她就把穿耳器打上去的耳钉取了下来,换上了当时她决定退役的时候买下来的那对耳饰,“你看上这个什么了?”叶修有点纳闷的看着苏沐橙耳朵上面的耳饰问她。

那对耳饰其实蛮简单的,就是两条不一样长的银链下面一边吊了一片晶莹的叶状宝石,短的那根下面是一片金黄带橙的银杏叶,长的那根下面是一片火红的枫叶,挺精致的,戴在苏沐橙耳朵上尤其好看,但是也没有多少让人念念不忘的魅力。

“纪念这个我终于打耳洞的季节啊!”苏沐橙笑眯眯的说,“银杏从绿变黄,枫叶从绿边红,这不就是秋吗?”

“……个人觉得绿有点可怜。”叶修无语的说,“算了,反正你喜欢就好。”

“嘻嘻嘻。”苏沐橙笑了一下,跑去和陈果一起收拾着准备出去谈新的赞助了。

秋天的风吹过她的背影,两根银线下面的宝石闪耀着细碎的光,叶修看着看着轻轻的叹了口气,心想也不知道她想纪念的到底是哪个秋。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