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面基有分险

@云岸←这是一条咸鱼 小可爱约的稿~沐秋女装网友奔现预警❤

还有个叶神视角的下周发OTZ

苏沐秋有点紧张的确定了一下眼前的咖啡店是他和一叶之秋约好的那一间以后深吸了一口气,把手机放到手包里面以后推开这间小店的门走了进去,他找了个一进门就能看见的位置坐下来要了一杯奶茶之后轻微的松了一口气,他身上略显繁复的裙子多少有点碍事,不过这样的裙子正好是对他的喉结和明显是充满男性力量的胸膛最好的遮掩——咖啡店里面的人绝对算不上诧异的表情也说明了这一点。

苏沐秋又看了眼表,他比约定的时间早来了将近一个小时,不过倒不是因为他想要给人一个好印象或者打出空余什么的原因,他只是单纯的觉得自己有点紧张,需要一段时间来熟悉环境消解自己的紧张感——也要让自己好歹给人感觉像个姑娘,起码不要一见面就给人吓跑了。

苏沐秋不是第一次穿女装了,不过他十分确定自己绝对是第一次穿成这样出门,他是个兼职美妆up主的游戏主播——准确的说是个和人开玩笑开了次美妆直播结果就停不下来的游戏主播,并且为了场景好看能多攒点学费生活费毅然决然的走上了一条女装大佬的道路。

说起来苏沐秋一开始也没有想着穿女装,一个是多年来的性别意识不是那么容易颠覆的,一个是苏沐秋觉得为了这个弄一套大码女装有点亏,后来有次他开播的时候画的是一个艳丽至极的妆容,本身他身上那种温润的少年气息全被妆容歪到了类似女子的如水柔,而他那种被小心放在骨子里面的凌厉也被红妆全扯上了脸,生生的给本该妖艳的妆带上了一股子的冷,本来苏沐秋的声音就属于比较偏中性捎带点华丽的那种,这个妆容一出一群不明真相的人基本都是嗷嗷叫着求小姐姐笑一下的,打赏收藏数更是直线上升。

苏沐秋下了播大概算了算这一次的收益,估计了一下他和沐橙读完大学如果想要考研该存多少钱,转头就开某宝照着暖暖环游世界的标准买了几身裙装,之后也就应了一句俗话——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他一开始只是偶尔开个美妆类的直播,后来他干脆就换衣服化妆然后开摄像头直播打游戏,说来也巧,他在新出的这个游戏里面正好为了逗自家妹妹练了个女号,刚刚好让他用来开直播。

姑娘在游戏里面还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技术好声音好听手速超群还能指挥的姑娘在游戏里面那都不是女神的待遇,那绝对得是女娲的待遇,苏沐秋那个刚刚开没多久的小号几乎是用光速就满级顺便凑齐了一身还不错的职业装,还顺手捡了个情缘。

苏沐秋坐在咖啡店里面无数次的骂当初鬼迷心窍答应和一叶之秋情缘的自己,他从来没有想过装姑娘欺骗人感情这种事情,就连直播穿女装什么一开始是为了钱和好玩,后来时间长了也算是个兴趣——谁还没有一颗把自己当金刚芭比的心呢,不过他也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是个男的的事实,先不说喉结什么的,他完全是从纯正的游戏up来了个漂移式拐弯,早些年那些视频还在号上放着呢,随便翻翻就能知道这位是个活的女装大佬。

苏沐秋捂了下脸,心说他怎么就碰上一叶之秋这么个人呢?什么都不知道就敢跟他情缘,情缘了就换Q号手机号,换完了就开始撩——撩就算了俩人老大不小的还真就把都把情缘当真想要面基考虑奔现了——更巧的是他们俩居然还在一个市!

一叶之秋这人也是个怪人,先现在这个到处都是开着摄像头开着语音直播的情况下这人还跟早些年的人一样不露脸不说连声音都不出,直播时间完全随缘,别的up主一个都不带认识的,不过他技术是真心没话说,什么游戏都玩,什么游戏都绝对属于大神级别,三天两头就能听说什么战队邀请他加入被拒,要不是这个人打游戏的时候能看出来他嘴欠又嘲讽烟瘾还不小他的粉丝几乎要以为他是个姑娘——实际上到现在还有少部分人觉得他可能是个技术十分炫酷但是不想因为性别被过分关注所以死不出声露面的漂亮大姐姐。

苏沐秋看着眼前飘动的假发,十分希望那少部分的猜测是正确的,苏沐秋想象了一下如果一叶之秋真的是个姑娘然后装成男的结果发现自己撩到奔现的姑娘是个男的的画面忍不住笑了笑,最后又在看见自己袖口上的蕾丝的那一秒化成了纠结,从他认识一叶之秋已经过去快一年了,最开始不过是他又一次用沐雨橙风组了个野队,结果遇上了又开小号出来逗人玩的一叶之秋,一次副本就把对方送进了好友栏,几次联机就加上了Q,不知道怎么的就开始期待每天的那一声晚安。

——一叶之秋是男是女他最清楚不过了,苏沐秋回忆起这段时间他对一叶之秋,或者说叶修零零散散的猜测,这个人张扬又沉稳,带着一点隐藏的很深的绅士风度和几个世纪以前中国人文人的潇洒与武将的不拘小节,和他一般大的年纪里面就有几分看透人心的淡漠和平静,对什么都带着点通透,有的时候苏沐秋都觉得这个人觉得他是姑娘这件事情荒谬的像一个恶作剧,他毫不掩饰的情况下以他的聪明怎么可能看不出他的性别,但是平日的交往里面他又找不出一点叶修知道他不是女性的痕迹。

苏沐秋闭上眼睛回忆起了这一年的点滴,从两个人怎么打都打不腻的竞技场灰蓝大厅到七夕任务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一起走过的峡谷,荣耀这个游戏的第一视角总是会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错觉,沐雨橙风一个女号的身高当然是没有一叶之秋的高的,两个号因为任务要求只能手牵着手走在细长的峡谷中间,沐雨橙风微微抬起视角眼前就是一叶之秋那张好像带着笑的脸和背后的星辰,游戏里面沐雨橙风看着一叶之秋的眼睛,而游戏外面苏沐秋对着屏幕看见了一个让他怦然心动的灵魂。

苏沐秋想,如果这次之后就不能做情缘了那就看看能不能做朋友吧,反正和他配合的时候那种好像灵魂相连的感觉就足够抵掉半生的寂寞了。

咖啡店门口的风铃被不知道从哪个方向的风吹动,日式的铸铁风铃的声音里面总是带着一种青山古寺的悠长,那扇几乎是正对着苏沐秋的门一点点从外打开,苏沐秋看见走进来的这个人眼睛的一瞬间就知道这个人绝对是一叶之秋,而一叶之秋看他的眼神也明白的显示着他认出了他就是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或者说叶修毫不犹豫的朝他走来,咖啡店的小姑娘有点慌张的翻出了菜单沿着叶修走过来的路径走来,苏沐秋有点紧张的看着叶修礼貌的和小姑娘要了一杯咖啡,十分认真的考虑他第一句是应该先说明自己是个男的还是该意思意思做个自我介绍。

“沐雨橙风?”叶修笑着看着他的眼睛说。

“一叶之秋。”苏沐秋回了他一个笑容,突然觉得之前自己纠结的那一串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他在他的眼睛里面看见了和自己一样的心动——以及藏得很好但是还能通过瞳孔看见一丝痕迹的,类似恶作剧成功的皮。

苏沐秋深吸了口气,勉强压下想和人现场jjc的欲望问叶修:“你什么时候知道我是男的的?”

“啊,这就被你发现了。”叶修有点遗憾的说,“我还想再装一阵来着。”,他顺手从口袋里面掏出个东西在苏沐秋眼前像是逗猫一样晃了晃,苏沐秋扫了一眼就知道为什么了,合着这人和他是一所大学毕业的,还是一个专业,估计上大学的时候宿舍不是在同一层就是上下楼,不过应该是俩人都太宅了而且苏沐秋上课也不怎么注意其他人的原因才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他在大学的时候开直播打游戏这事他也没瞒过,就算没看过他早些年的直播知道他是个男的也挺正常的。

“所以你就一直不说逗我玩?”苏沐秋眯着眼睛看着叶修,精致的妆容和假发配上这个表情倒是看不出什么恶狠狠一类的状态,反而让人觉得有点像把猫逗急了的那种感觉,叶修忍住笑靠着求生欲在挠两下他的下巴和解释之间选择了后者,“因为有点想看你更多的样子。”,叶修朝着苏沐秋眨了眨眼睛。

“嗯?”

“当初遇见你的时候我第一眼就认出来了,然后我问沐橙——我和她一个社团的,她就跟我说了下大概情况,一开始就是觉得你技术真心不错,组队打本或者jjc都挺好的就加了个Q。”叶修有点不好意思的舔了舔嘴唇,“后来发现真的和你挺合得来的,打副本也好聊天也好,我从来没有那么期待过上游戏,唔,你还记得那次七夕任务吗?”

“嗯。”苏沐秋用眼神表示你继续说。

“就是,这么说呢,当时看着沐雨橙风的眼睛满脑子都是你的样子,感觉那几年见过你的回忆全都自己跑出来糊了我一脸,连点挣扎的余地都不给我就突如其来的弯了。”

“……所以这和你逗我玩有什么关系?”,苏沐秋努力的忽略掉有点热的耳见和心里快要溢出来的甜,假装不高兴的样子瞪着叶修说,他看着叶修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有点纠结的样子一瞬间就理解了叶修为什么要瞒他这么久——看着你喜欢的人因为喜欢你露出这样的表情的感觉简直太好,明明谁都没有说过的那句喜欢被对方的表情证实为定理,满心的喜欢和恶作剧的快感一点点溢满心房,苏沐秋十分庆幸今天自己又是带假发又是化妆的装备的十分全面,耳朵和脸上的冒出来的那点薄红全被挡了个彻底,而唯一剩下的能够显出心里快要爆炸的爱意的眼睛里面有完全倒映着叶修的身影。

叶修挠了挠头有点焦躁的想继续解释,结果一个视线交错就看见了苏沐秋眼睛里面终于藏不住的心动和十几分钟之前和自己眼睛里面如出一辙的皮。

叶修极其短暂的犹豫了一下,探起身给苏沐秋唇上留下一个短暂的轻吻。

那个吻里面好像包含了时光倒错里面的每分每秒,苏沐秋感觉记忆随着唇上的轻微的触感爆发,他想起初遇是那个扛着大斧顶着忧郁小猫猫这么个名字护在沐雨橙风前的身影,想起一叶之秋给自己发来好友申请的瞬间,想起竞技场里面一叶之秋土的可以种菜的打发和胜负之后的畅快淋漓,想起他们在副本里面配合的无间,想起新年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并肩而坐看着极光混着烟火,想起那个七夕他控制沐雨橙风微微抬起了头,然后换了一个星空下深谷中的怦然心动与一生相依。

苏沐秋摸了摸自己的唇笑了一下,决定拉着叶修先找个地方把着一身裙装换下来以后再去找个地方谈谈逗人玩的事情和更深的吻。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