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最初少年时 3351-3360

3351


“实在不行你们俩中午回去睡呗,反正也就几步路的事。”


楚云秀有点无语的说,


“你们俩不至于懒到五分钟的路都不愿意走的地步吧?”


“不是懒不懒的问题。”


叶修也有点无语的表示。


“是中午躺床上就起不来的问题。”


苏沐秋泪流满面的说。


3352


之前有一次就是,


“中午睡半个小时,下午咱们爬起来把那个纸模做完吧。”


苏沐秋看了看表特别开心的和叶修说。


“成。”


叶修点了点头顺手订了个闹钟。


然后叶修睡醒了睁开眼,


周围一片漆黑,


叶修有点懵的随手把已经把他当成抱枕的苏沐秋拍起来,


“苏沐秋,你帮我看看是我眼睛出问题了还是怎么的,我怎么看不到了

呢?”


叶修有点紧张的和睡懵了的苏沐秋说。


“不对啊我睁眼了为什么我也什么都看不见了???”


苏沐秋有点懵逼的说。


3353


俩人平时再怎么的也是半大的少年,


突然获得现实版集体致盲有点懵,


然后叶修冷静了一下发现了一个小绿点,


然后叶修照着小绿点摸到了自己正在充电的手机,


然后叶修顺手把充电线拔了下来,


手机屏幕特别开心的亮了起来——


3354


叶修和苏沐秋沉默的看着那个可以说是整个世界都亮了的效果,


看了看对方完好无损的眼睛,


看了看手机,


泪流满面。


3355


手机锁屏的界面一般都是有时间的,


叶修的也不例外,


叶修和苏沐秋泪流满面的看着手机屏幕,


北京时间十九点整。


3356


哦,


顺便一说,


他们俩收拾收拾准备睡的时候是中午十二点半多。


3357


“我估计我们俩中午要是回去睡了。”


叶修心有余辜的说。


“晚上你们俩就能在学校里面看见失踪人口的通报了。”


苏沐秋掐指一算表示。


毕竟,


上次叶修订的那个闹钟可是最大音量,


不关的话十分钟再响,响到你关的那种神烦款。


3358


说句不好听的,


他们两个睡的跟猪一样倒是不至于,


睡得和聋了一样这个绝对跑不掉。


3359


“怪我把床弄的太舒服。”


苏沐秋泪流满面的说。


“怪我手机音量太小。”


叶修泪流满面的说。


“嗯,卧室遮光还太好。”


苏沐橙回忆了一下家里那个一拉窗帘别说吸血鬼了见光死都能放出来的环境

说。


“只有我一个觉得这个单纯的是你们俩睡起来比猪厉害的原因吗?”


楚云秀有点无语的说。


3360


猪有点无辜。




评论(14)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