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最初少年时 3421-3430

#昨天手抖把这章和上一章发混了,要是看着这个眼熟但是没看过3911-21记得倒回去看一眼OTZ

最近脑子占用率太高……所以出什么麻烦bug了评论里面告我一声谢谢OTZ

3421

那两人怎么自相残杀的先不提,

”对了,你怎么想起来折玫瑰了啊?“

苏沐秋有点纳闷的问,

”这玩意又不应景又难折的。“

苏沐秋小心的捏着一朵问。

“哦,因为我发现我好像只会折这个。”

叶修有点无语的说。

3422

听起来十分的有道理,

“但是我还是想知道为什么你会折玫瑰。”

苏沐秋十分正直一脸我没有想歪的表情说。

“……我比较好奇你为什么会折纸玫瑰。”

叶修拎着手里面那朵十分正直的反问。

3423

一时间场面十分尴尬。

3424

过了一会楚云秀和苏沐橙上来想从他们这里摸点吃的,

然后楚云秀推开门,

俩人看着演一青春爱情狗血剧演的都快求婚的叶修和苏沐秋有点怀疑人生,

有点像加进去丰富一下剧情。

3425

没有什么尴尬是一个戏精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

那就两个,

如果两个还不行,

那就一群。

3426

说起来苏沐秋这种睡法其实是挺吓人的,

有天中午苏沐秋又进去了,

然后他们班主任有事来找他们俩,

”哎,怎么就你一个人?沐秋呢?”

他们班主任有点纳闷的问。

然后就看见边上有个什么东西动了一下,

然后就看见苏沐秋用一个僵尸出棺的姿势爬起来了。

3427

十几分钟以后班主任和他们俩说完了回办公室,

果断的翻出电话预约了上一次他按摩腰的小哥,

并且横在床上深沉的反省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大中午的去打扰人小孩的休息,

何苦和自己过不去。

3428

后来又有一次班主任中午想找他们问点电脑相关的问题,

然后班主任想了想自己的腰,

想了想上次那个小哥不知道为什么有的诡异的眼神,

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自学,

并且成功的在一个月以内从只会开关机进化到了秒做PPT,

甚至偶尔还能加个音频进去。

3429

班主任数了数自己的成功有点小骄傲,

特别开心的觉得电脑也没那么难吗,

班主任潇洒的甩了甩他的板寸,

摸了摸自己光滑的头发,

然后发现手感好像有点不对。

3430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我变秃了,我也变强了。

评论(7)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