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全职&盗笔】H市是H市是杭州市? 上

#题目瞎起,cp自由心证——和群里人不知道怎么扯到全职和盗笔兼容了,就开个脑洞写写


 

一朝吴邪哥仨在雨村呆久了又正好赶上快过年,几人商量一下干脆久违的回杭州住一阵,用胖子的话说就是这个年儿咱们让家里锅歇歇,也让我这个掌勺的吃顿张口饭。

 

到了杭州的地界吴邪有一种穿越的感觉,“世界杯开到中国了?”

 

吴邪有点纳闷的看着满大街穿着火红队服的人。

 

“xingxin,兴欣,这村口网吧店不能更多,还足球呢。”

 

胖子转头去就和一穿着队服的姑娘聊了起来,三两句就明白这个游行一样的架势是怎么来的。

 

“就早几年宣传的荣耀那个游戏,开全明星开到杭州了,这边儿主场这都是来看比赛的。”胖子看着很感兴趣的样子,吴邪一看这样也没说啥,转头找人弄了三天的票带着胖子和小哥去凑热闹了。

 

要说吴邪也不怎么爱玩游戏,不说网游端游,就连花儿爷的俄罗斯方块那类都没什么兴趣,早些年是因为运气不行,怎么开箱怎么黑,三天两头遇BOSS不说还老卡bug,后来一脚进了墓就和各路人马互相折腾,哪还有时间精力心情来玩游戏,买这票纯属就是一起凑个热闹——再实行一下这几年对小哥的兴趣培养小计划。

 

万一这人一看有个职业选手的梦呢。

 

荣耀这玩意吴邪也不是不知道,嘉世三连冠轰轰烈烈的时候他还在杭州呢,满大街的广告牌扫个三两眼也是个印象,后来又是兴欣又是世邀赛的再次轰轰烈烈了一把,这游戏做到这地步也算是前无古人了,这两年安稳了小花秀秀偶尔还玩两把,朋友圈各种记录装备刷的飞起。

 

吴邪临时找人买的票位置也就那样,胖子看着宣传上几个姑娘挺开心,转头就和边上的人聊的热火朝天,小哥难得在这个密度的人群里面带着多少有点不适应,不过吴邪看来这人还是放松的。

 

新秀挑战赛什么的没什么意思,仨人没一个玩这玩意的,连职业都数不清,也就是看着全息投影看个热闹,就胖子看不说还分析上了,中间有个叫包子入侵的上去没两分钟这人就开始感慨,什么早年我也是这么一块板砖一只锹走天涯的,什么连拳之后趁着人被打懵朝脸坐下去大局已定,弄的边上人看他的眼神越来越怪异,吴邪分析了一下那眼神大概是觉得自己看见了一沾满鲜血的屁鷫股。

 

后面又有人挑战之前宣传册上印的一个姑娘,吴邪记得她好像是兴欣战队的队长,吴邪觉得这姑娘莫名有点眼熟又想不起来,愣是想起当年新月饭店和小花久别重逢后盛情对望相视微笑而懵逼的尴尬,心里槽了两句怕不是下一个花儿爷。

 

姑娘长得好看,声音好听,就是打起来那叫一个炮火连天,吴邪都不用胖子说就懂他下一句——这炮轰的可是有胖爷当年摔雷管的气势。

 

挑战赛看完吴邪和胖子都多少对这个游戏有了点兴趣,小哥还是看不出来在想什么,不过俩人说找个网吧玩玩看的时候也没反对,仨加起来至少200岁的人蹲网吧买账号卡跑新手村做任务别提多违和了,结果那个贡献了大半年龄数值的人反而是上手最快的,熟悉操作了以后怪别说摸着他衣角了,估计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吴邪和胖子看着屏幕有点发愣,不是很懂这人用那么几个小破技能是这么玩出当年扭海猴子头的气势的。

 

“跳小怪身上弄死怪的咱小哥绝对是头一份。”

 

胖子一边感慨一边又往地上扔了一陷阱,玩的不亦乐乎。

 

他们也没特意关注全明星哪天都是什么项目,导致第二天看着抽观众上去玩的时候都有点愣神,特别是昨天吴邪看着眼熟的那个姑娘一个叫号完美的把小哥叫上去的时候。

 

不知道该不该庆幸的是姑娘说连号的八成是一起来的,一番纠结以后把吴邪也抽上去了,胖子一副小哥交给你的架势往椅子里一摊,吴邪无奈和张起灵一路走,边上观众不知道为什么从那个姑娘抽号开始就都迷之兴奋。

 

他们俩上去以后台下明显有吸气的,张起灵那张脸这么看都是好看的,吴邪这些年下来那个天真如意小郎君沉淀了却没多沧桑,绝对也在帅的范围,台上司仪问那个叫苏沐橙的姑娘是不是想纪念一下当年的全明星,吴邪他们听不太懂,下面的观众倒是挺兴奋——自打寒烟柔爆了照,轮回那场乱七八糟的全明星就被扒了个彻底,什么当时陈果唐柔说不认识叶秋果然是忽悠啊,什么苏沐橙当初那么折腾肯定是故意的,这次一看,相同的台词相同的样式,连叫的号都和当年一样,下面兴欣粉下意识的就去看胖子的位置了——就算知道叶神在兴欣教练那个位置坐着呢,也不影响想要奇迹可以摸摸男神的欲望吗。

 

司仪问了吴邪和张起灵两句就郁闷了,凑热闹的,账号昨天刚建,目前俩人加起来不到二十级,选手一个都不认识——准确的说是司仪问了两句张起灵理都没理他,然后吴邪给他了个我们凑热闹的连击。

 

吴邪也没想着怎么的,说完就表示可以重新抽,把机会给有需要的人,那边兴欣的一看一说都觉得反正全明星就是个玩,第二天更是玩上加玩,就这样也挺好——当年寒烟柔不也还是个小号,唐柔不还是个新手,这俩人也就是加了个更嘛。

 

吴邪一听也没意见,这场比的东西还挺有兴欣风格,一联合迷宫副本,比谁到终点快且引到的怪少,触发的陷阱少,吴邪和张起灵一人得了个满级号,顺带一张技能说明和快捷键的纸,俩人大概熟悉了一下保证张起灵的盗贼不会把陷阱放上天,吴邪的阵鬼不会把攻击鬼阵往队友身上扔——兴欣的看这俩人新手的程度提议他俩组个队,还把苏沐橙分到和他们一队。

 

这批游戏人不少,十三个观众十二个职业选手,一个职业选手和一个观众组队,苏沐橙一拖二,一队的人生命仇恨都共享。

 

进了游戏吴邪先问了问苏沐橙怪的仇恨怎么算,仇恨范围,陷阱长什么样这类必要问题以后就表示听人指挥,那边姑娘也不客气,大概解释了一下分工就往前走,因为这俩游戏不熟的过沐雨橙风一个枪炮顶在前面后面溜达着一刺客一盗贼也挺壮观,不过后面俩人也没闲着,一路试着技能好歹有了个大概概念。

 

没走多久他们就遇见了岔路口,迷宫摸墙走不管是斗里斗外斗通用——吴邪后知后觉的感受到了游戏的爽,甭管你怎么迷宫怎么怪多,起码什么鬼打墙开馆起尸都是不存在的。

 

几人摸墙走了俩路口以后吴邪就把刚刚那个爽咽回去了,一大波怪加陷阱群还附带偶遇其他队同时发生的郁闷绝对不下路过一血尸,那边沐雨橙风靠着枪炮师超远距离攻击已经开始打另一队人,反正这种情况那些怪怎么仇恨都得有,干脆先排除最麻烦的障碍再说——怪死了仇恨清零这个设定什么副本都有。

 

吴邪一看对面是一个玩家拳法和角色流云的职业选手,对方俩近战,己方一个半远程,吴邪转手扔了个刀阵给沐雨橙风以后就和张起灵的盗贼一起进了陷阱区,这种游戏陷阱要是毫无破绽就没法玩了,所以陷阱多少都有点痕迹,不过相当微小难以辨认而已,不过这玩意根本不可能难住张起灵,就算游戏没有发丘指也一样,俩人一路跑进去不说吴邪还一路在扔鬼阵,抽冷子给那边对手一灰阵不说还往自己头上又扔了个炎阵,火焰小鬼到处窜的情况下那边连看着地面避开陷阱走的可能性都没有,俩人算是基本安全了。

 

苏沐橙往那边轰还顺带关注着自己队友,看到他们俩的举动给了个赞的表情,这也是一开始她和他们俩说的,保证自己安全第一——荣耀这玩意不是那么好上手的,再天纵奇才总共玩了一个来小时的人也没什么战斗力,保证安全绝对是最大的贡献,更别说他们俩还在有意识的帮忙了。

 

吴邪站在陷阱堆里一个鬼阵又一个鬼阵的往下扔,没什么精彩的搭配,就是一个哪个冷却好了扔哪个,哪里有人往哪扔,反正那俩近战离那么远既没法打断他吟唱也没法特别自由的在沐雨橙风的火力线里面自由的翱翔,张起灵的盗贼没什么远程技能,干脆去对上了那群跃跃欲试的小怪,一溜陷阱下去小怪没受什么伤害,但是想开开心心的往沐雨橙风或者吴邪那边跑就纯属妄想了。

 

他下完陷阱保证后方安全以后直接拿一盗贼当自己使,三两步进了怪堆逮着一个就开始捅,张家人的手快、稳还准,以张起灵的学习能力这么一会适应下来打人可能有点问题,打这么几个怪那还是可以的,反正这群小怪在沐雨橙风开炮的那一瞬间就注定不能活了,先下手省点时间挺好。

 

流云带着的那个拳法没多久就壮烈了,本来普通角色和神级角色差距就大,神级枪炮师经过刀阵加成的重火力下来没多久就扑街了,流云倒是还在顽强挣扎,不过一边狂轰一边一个个往下扔鬼阵折腾的也快不行了,最后又勉力支持一翻也就无奈扑街了。

 

吴邪看着流云倒下还有点小愧疚,毕竟全明星开着语言,一听就是小孩的家伙顽强的挣扎还在不停的坚持和人聊天,自己还在加把火,感觉不太好。

 

沐雨橙风完了转头帮着很快清掉了小怪——地图炮清怪不得不服,然后带着他们俩找了个角落恢复,游戏开始十分钟,十二队人已经减少到了九队。

 

吴邪转视角看了看身边啃着面包恢复的盗贼,无奈的发现这人居然又开始盯天花板了。

 

评论(6)

热度(23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