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全职&盗笔】H市是H市是杭州市? 中

#依旧为一皮,看的开心就好



在有东西的情况下恢复总是很快的,三人恢复好了以后保持最开始的队形继续前进,这次运气不错,好长时间没有遇见其他人,倒是小怪又遇见过两次,几人擦着它们的仇恨范围过来了也没惊动什么,“咦,你们距离感真好。”苏沐橙看着两人的账号顺顺利利的过来有点意外,她是之前说过小怪的仇恨番外,但是荣耀毕竟不会给你个直接数据告你怪离你多远,一切全凭目测能这么准挺难得的。


“干这行的吗。”吴邪模糊道。


下次再遇见人的时候就是先闻其声了,几个人对了下视角整齐的朝着声音的来源摸过去,这种游戏在认识路的情况下因为变数打乱一贯的寻路方式明显是不明智的,看看抽个冷子把两队都灭了才是最佳选择——毕竟枪炮师这个职业也是再适合偷袭不过了,趁没人注意远距离来一炮,你打得到别人别人碰不到你,打完就跑跑完再打,加上鬼阵和陷阱坑死点人压力不大。


偷袭当然是要悄无声息的,知道荣耀设定的苏沐橙已经开始靠着翻滚一类没有音效的移动方式前进了,吴邪闷笑着看张起灵的盗贼小心翼翼的走了两步以后一顿,然后无奈的也开始翻滚,别人看不出来是什么情况吴邪还能不知道吗,这人平时需要悄声前进的时候不也就换个节奏换个姿势往前走,脚上跟有肉垫一样丁点声音也没,到了游戏里一试发现着根本就是无法逾越的鸿沟——游戏设定在这里,别说小哥前行只是像猫一样没声了,他就是只猫妖脚步声也不能少啊。


荣耀这种第一人称视角的刚刚上手可能会被变换的视角弄的有点晕,特别是翻滚这类现实不怎么用的移动方式,能滚来滚去还照着原定路线滚直线的基本都要经过训练,不过对吴邪他们俩到不是个事,前半辈子在斗里跑的路滚的圈足够他们习惯一切奇葩的视角,一路偷偷摸摸过去倒是越发的娴熟,下面胖子看着全息投影里那俩连挪带滚的人,愣是想起了多年前的峥嵘岁月。


到了地方找好掩体一看果然有四个人打的火热,不过那也不是两队人,而是三队挂了俩,就算职业选手格外的照顾玩家玩家挂的概率也比职业选手大的多,那两队死了人的就是不知道怎么的三队混战起来玩家先挂了,留下两个职业选手一看,得,先联手把差距拉平再说。


那边剩下的玩家也不是个省油的灯,一看就是网游里面绝对属于高手级别的人物,在职业选手面前没什么抵抗力,但是再指挥下被帮衬着保命还是可以的,更何况他跟着的是肖时钦,指挥细碎又全面,他们几个摸过来也用了不少时间,这人居然还能剩个半血。


苏沐橙一看就知道这个还算需要打破平衡的,从保证优势的目的出发无疑从肖时钦下手最合适——那边剩下的战斗格式和长河落日又是两个中近战,之后对付他们明显比对付肖时钦一个机械师加上一个弹药专家要来的容易点,当然,要是能一波阴死三个更好。


想是怎么想的,沐雨橙风下手却是朝着长河落日,一个枪系低级共享的机械追踪趁乱被她控制着移动到了拳法家脚边,长河落日毫无知觉的被炸的一僵,那边肖时钦多少也被乱七八糟的手雷光效挡了点视角,没看见那炸的,就看见长河落日失误了,战斗中敌人失误抓住打死明显是每一个职业选手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本来他们磨了半天生命就不饱满,一波集火下来长河落日可怜的还剩下11%的生命,不过就这个空隙战斗格式也没闲着,终于把那个玩家弹药的血杀到15%,几人下一步的行动还没有出来呢视角就整齐的一黑,那俩没什么远程手段的本来就在死命的往远程边上挤,就算长河落日被集火一个拳法肯定也只能往前冲,不可能往后退了再进,这会两面角色都没离多远,吴邪猫在角落一个暗阵下去愣是一锅全端了。


视角全黑只能听声音,可那边苏沐橙的吞日发动的和那个暗阵也没什么时差,枪炮师的刺弹炮已出膛,全瞎的时候躲真的就是尽尽人事了,长河落日那11%和玩家弹药的15%立马就被一个刺弹炮和之后的热感飞弹洗了个干净,战斗格式和生灵灭受到的伤害也不小,一个剩68%的血,一个干脆就剩下个半血了。


攻击来的太突然也太高效,死了俩人掉了一堆血还没出暗阵呢,没人指引的情况随便找个方向瞎着冲出鬼阵可不容易,那边战斗格式一个豪龙破军冲向炮响的方向,结果技能结束致盲消失然后就被卡那了,闷油瓶可不会在打架的时候茫然或者发呆,几个陷阱把战斗格式和生灵灭的来路挡的那叫一个艰难,肖时钦终于重见天光了以后不得不一边无奈自己和沐雨橙风一比略可怜的射程一边拿着各种机械道具排雷。


就着那边吴邪也不打算让他安生,飞快的和苏沐橙确定了一下这些道具吃鬼阵的伤害以后又在陷阱堆里叠了几个伤害鬼阵,一个冰阵还顺带的罩了在火力线里挣扎的战斗格式下去,枪炮师的重火力在刀阵加持下伤害惊人,加上小哥也是艺高人胆大,开着潜行摸到生灵灭后面就是一刀——刺客的低级技能他可是有点的。


本来肖时钦已经打算跑路了,那些机械道具全放出来吸引火力的功夫已经到了战场边缘,结果小哥一刀捅过去吴邪还很配合的扔了个灰阵下来,瞬间增加的负重让肖时钦又难过了几分,不过倒也不是没办法,小哥毕竟第一次玩游戏,能打到这个程度已经很对得起道上哑巴张的名号,可惜这点时间背了一堆负面状态还被那一个阴人的陷阱扣卡了脚的战斗格式已经挂了,苏沐橙算过够灭了战斗格式这点血以后就开始往生灵灭那边靠拢,现在战斗格式挂了一转头就把火力全贡献给了生灵灭,这些肖时钦就不是压力大不大的问题,一个远程想在炮火里强突盗贼和阵鬼的纠缠是很难的,虽然这三职业近战不怎么地但是人家人多啊,那个阵鬼角色往石头后面一扔,剩的那点能打断吟唱的空隙眼前这个盗贼全堵了,沐雨橙风一阵狂轰乱炸——我去,肖时钦忍不住骂了一小句,生灵灭不知道怎么的中了个陷阱。


这下别说肖时钦茫然了,底下观众都没几个看着闷油瓶的陷阱什么时候扔这里的,更有甚连队友都是生灵灭被卡住了才知道这人还往那里扔陷阱了,不过苏沐橙的职业素养在那里,瞬间就是一波大爆发,配合着吴邪的瘟阵成功把生灵灭击杀。


之后就是熟悉的跑路恢复,这点时间不知道哪里又被灭了一队,系统显示的队伍数还剩下5,而副本里面的人就只剩下9个了,去掉苏沐橙他们三人就是还剩四支队伍,其中两支只剩一人。


下一次再相遇他们队就没那么好运了,走到前面一个岔口那边竟然也过来了人,本来这就是两边无意识碰见了,说不上什么优劣,但是他们三人行向来是沐雨橙风这个枪炮师打头,这么一来倒是把远程喂人家嘴里了,更麻烦的是这就是那两支痛失队友的队伍,剩下俩人估计是不知道怎么遇见了,干脆组了个队,两个职业选手遇见一个职业选手俩新人玩家,己方枪炮还喂近战眼前,吴邪刀已经提上小哥又进潜行了——说起来这个职业其实也挺适合他,毕竟失踪然后给你来一下这种事情他是真的擅长,那边苏沐橙倒是还好,毕竟眼前遇见的这两位交情还是大大的有的——


来者一寸灰、木恩。


评论(6)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