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论坛体】扒一扒兴欣那个丧病的游戏 13

[论坛体]扒一扒兴欣那个丧病的游戏!!!



先不说这个超纲的苏沐秋……你笑在普通区应该没其他故事了,

来吧神领。

******************   401L   ******************


……我脑壳儿疼。

******************   402L   ******************


……我牙疼。

******************   403L   ******************


……我胃疼。

******************   404L   ******************


我笑到底在神领干了什么……

进不去神领的泪流满面……

******************   405L   ******************


你们还没肝过神之挑战呢?

******************   406L   ******************


我感觉下次资料片出前是不用想了,

不到70级根本没法肝……我笑到底怎么做到50级跑进去的OTZ

******************   407L   ******************


推理机还在线吗……

******************   408L   ******************


推理机本机在线啊……

但是显微镜本镜不在我也没辙。

[我还是个宝宝.jpg]

******************   409L   ******************


吃下了cp???

推理机x显微镜这是什么cp女孩的终极梦想啊!

******************   410L   ******************


……您的显微镜上线了一下差点吓掉线

******************   411L   ******************


别别别这cp我不磕了来继续啊!!

******************   412L   ******************


……我笑,一个让cp女孩放弃爱情的男人。

******************   413L   ******************


你笑不但是一个能让cp女孩放弃爱情的男人,还TM是个谜一样的男人。

我黄的名声啊!!!!!!!!就这么没了!

我的黄!我的庙!!!去你的君莫笑!

******************   414L   ******************


又疯一个。

******************   415L   ******************


好了我疯完了我又可以了来分析吧!!

你笑第二波大出名不是一报到吗就是前一天一大群职业选手莫名集体上线拯救世界,第二天就是群人战你笑我黄惨遭败北的新闻啊啊啊我黄做错了什么!!明明我黄还帮你打副本!!

然后群人分析你笑=你叶,嘉世祝福背信忘意被金钱收买的叶结果义斩严肃表明你叶没有加入义斩打脸吗。

******************   416L   ******************


你黄的粉是如此耀眼并且好忍,感觉我应该和我偶像看齐。

******************   417L   ******************


……这个,没什么可推理的吧,你笑=你叶公式已经确定,嘉世狼心狗肺刘皓那边就实锤了。

义斩不是老早就勾搭上了?

至于严肃表明没加入,公会和战队不一样的吧?

******************   418L   ******************


嗯……问个小问题,你笑神领第一波大出名是什么?

******************   419L   ******************


……不是五十级进神领?

一开始没啥感觉,后来体验了一把神之挑战……

[扑通一声跪下叫爸爸.jpg]

******************   420L   ******************


然后就是一波追杀,可以,这很君莫笑。

******************   421L   ******************


那么问题来了,君莫笑是名词动词还是形容词呢。

******************   422L   ******************


……来,为什么你笑进神领就被追杀?

******************   423L   ******************


……就他在第十区干的那点事,被追杀不是很正常?

******************   424L   ******************


好像是拾荒,我看看啊

大公会们不是有个说明?君莫笑和毁人不倦一起拾荒什么什么的,还有个悬赏来着,

真有钱,君莫笑和毁人不倦一人一次500RMB,剩下五个一个100

******************   425L   ******************


剩下五个?

******************   426L   ******************


看职业的话,应该是义斩五人组……

咦?当初推理机说你笑网游灭嘉世五人队,难不成是这时候?

******************   427L   ******************


时间完全对的上……所以就是没有逐烟霞啥事,是加了个毁人不倦?

这人操作相当可以,听说职业圈呼唤了好久都没听,

一心只为拾荒,是个执着的。

******************   428L   ******************


所以就是,你笑进神领→勾搭上义斩→拾荒遇毁人不倦→灭嘉世五人?

然后捏?

******************   429L   ******************


我感觉中间应该还有一段。

刘皓再怎么样也不至于为了灭一个查十几二十级的直接拉全队吧?

别的不说,打击老队长这种事情合适让不熟的人知道?

我个人感觉应该是他组了一两个嘉世的来过一次,然后受挫了。

******************   430L   ******************


这么一说,你笑刚进神领的时候法不容情上过线……

虽然就一下下

******************   431L   ******************


那就可能是那时候发生过什么了。

******************   432L   ******************


嗯……然后你笑有一阵没怎么练级,是什么情况?

******************   433L   ******************


这题我大概会做,霸气雄图的,那阵有个叫无敌最俊朗的骑士在公会贼火,

感觉网游能做到这个程度的应该只有职业选手。

******************   434L   ******************


骑士?我笑到底有什么不会的……

******************   435L   ******************


散人,可不就是全会吗。

我比较好奇你笑都干什么了,以及为什么要去霸气雄图……

******************   436L   ******************


他,跟着下了一堆副本。

还抢了一次半BOSS……第一次狂秒几十人,要么说八成是你笑呢……

******************   437L   ******************


我笑牛逼!然后他下那么多副本干什么……

为了和张佳乐来个浪漫的跳河?

******************   438L   ******************


唔……我觉得我知道

第九赛季开赛挑战赛不也开始了?我搜了下叫’兴欣‘的队伍……

名单:君莫笑,逐烟霞,寒烟柔,迎风布阵,包子入侵,一寸灰,昧光,小手冰凉,毁人不倦。

那个小手冰凉……原来是霸气雄图一分会的,职业,治疗。

******************   439L   ******************


治疗……懂了OTZ

你笑真的是无法企及的男人,在对家公会挖人,

居然还真TM挖成了……

******************   440L   ******************


停一下!我乐!!浪漫跳河!!你笑是那个天杀的无敌最俊朗!!??!?

******************   441L   ******************


……突然觉得君莫笑这个名字真好

******************   442L   ******************


……突然觉得包子入侵这个名字也特别好。

文艺极了。

******************   443L   ******************


那啥,你已经默认是浪漫了吗?

这难道不是无耻吗??

******************   444L   ******************


……啊,毕竟,我乐掉水的cg是真好看。

******************   445L   ******************


……我又有个问题,

都这样了,你居然没粉周泽楷?

******************   446L   ******************


我爱的男人,一定要有忧郁又文艺的悲催和热爱生活对抓住生活小辫子的向往。

******************   447L   ******************


……小辫子=热爱生活,这个等式我服。

******************   448L   ******************


那么我又有个问题。

昧光我知道,是第十区兴欣公会的,写傻瓜攻略的。

迎风布阵又TM是谁啊!!!

你笑的铲子到底是什么牌子的??

******************   449L   ******************


……续显微镜推理机之后又一大巨头上线,

你,就是提问器本器。

******************   450L   ******************

评论(3)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