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论坛体】扒一扒兴欣那个丧病的游戏 14

[论坛体]扒一扒兴欣那个丧病的游戏!!!



去翻了翻挑战赛队伍……439L受我一拜

那么多叫兴欣的你怎么翻出来来的……

******************   451L   ******************


靠着惊人的耐心和闲着蛋疼的精神吧。

迎风布阵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   452L   ******************


啊我翻到了,蓝溪阁踢出去的,还追杀了好一阵来着。

******************   453L   ******************


得,八成又是一个葬身在你笑铲子下面的。

你笑本职业怕不是战法是挖掘机的哦。

******************   454L   ******************


感觉不像,那一堆被追杀的有二十来个,配合不错,一看就是现实坐一起的那种。

而且那个时间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你笑铲子再好也不至于三两分钟就能铲到怎么多人给他玩命啊……

当时你笑脱身的时候那二十几个可是全死了个干净来着,属性都红成火炬了。

******************   455L   ******************


这个形容……感觉像是老朋友啊。

******************   456L   ******************


唔……来说说全过程?

我轮回精英团的,当时不是抢BOSS因为你笑联合去竞技场和平解决了吗,

然后整的挺复杂的,整个过程莫名其妙的,反正是人心散了然后蓝溪阁还惹了一身骚……惨的哦。

之后会长和蓝溪阁的会长不知道怎么的联系上你笑拿一堆材料把BOSS换回来了,

换的时候那边打BOSS的就是那二十来个人,他们的头好像就是这个迎风布阵……

感觉和你笑是真的熟……互相骂都不带伤感情的那种,

就,有点像早年网游那种,说好了要当彼此的爸爸呢,那种草莽交情?

然后就都知道了,蓝溪阁洗清冤屈轮回不蒸馒头争口气什么的。

******************   457L   ******************


然后被义斩抢了所有的风头[/再见]

******************   458L   ******************


不蒸馒头争口气

馒头蒸熟没,好吃不?

******************   459L   ******************


……饿了

******************   460L   ******************


……你们饿的要求都这么低的吗

不起码得看见红烧肉泡面牛肉干薯片奶茶水煮肉片大骨饭烤鱼饼干蛋糕糖醋排骨才饿吗!

******************   461L   ******************


我本来不饿的……

但是现在……ls你赢了。

[在下认输.jpg]

******************   462L   ******************


既然是老朋友又不是职业选手那就没咱们扒的余地了……等挑战赛开赛吧

感觉最悬疑的剧情已经走到了尽头——

******************   463L   ******************


接下来可以安心粉战队了,开心。

******************   464L   ******************


老板粉表示不服,

我的老板叶秋值得一个解谜。

******************   465L   ******************


酒吧小哥粉也表示不服,

苏沐秋值得一堆解谜。

******************   466L   ******************


翻了翻189L的疑问集合(?

居然基本都解释出来了……

******************   467L   ******************


为什么是基本……还差什么……快死机的推理机表示不服。

******************   468L   ******************


给推理机,

你秒缠缠绵绵只为你肝是个什么剧情。

******************   469L   ******************


这题不用推理机我都会做。

你于不是远走百花了吧,肯定是早打了招呼的呗,

所以你黄和你鱼提前下海找传人咯。

******************   470L   ******************


结果找了个14的……可怕。

******************   471L   ******************


感觉老板线也好理解……

一看就是双胞胎啊,凭感觉来说你叶应该是哥吧?

******************   472L   ******************


……再划一次重点,我老板,叶秋。

双胞胎也不带重名的吧?

******************   473L   ******************


来来来你们的推理机已然复活!

∵你老板叫叶秋且正规企业

∴你老板=叶秋

∵双胞胎不可能同名

∴你叶不叫叶秋

由此可得叶秋是你叶用的弟弟的真名打比赛的假名

******************   474L   ******************


那么,为什么他要用假名呢?

******************   475L   ******************


猜喽,

可能性一,荣耀开赛他不够18,不能用自己身份证。

but他不成年叶秋也不成年,pass。

来,接下去!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   476L   ******************


……您的推理机已然开始培养二号推理机???

******************   477L   ******************


唔,我试试,可能性二,他身份证丢了,补办来不及?

but好像报名时间挺长的,而且临时身份证了解一下,所以pass

******************   478L   ******************


嗯,可能性三,一开始报名的是我老板,然后因为酱酱酿酿的原因换成了我老板他哥。

but我感觉嘉世的人应该不瞎……不对啊,嘉世的人真的瞎,所以这个还pass不了???

******************   479L   ******************


很有可能啊……早年职业选手还换的快,差不多小半年一见面,敌队的换人了可能也不知道?

本队的……emmmmm我现在对嘉世的人智商期待为负啊

能得出战斗力+战术大师=战斗力这种鬼公式的战队老板……

******************   480L   ******************


我觉得嘉世老板挺清楚的……你没看肖时钦过去嘉世了?

你叶的战斗力+你叶的战术大师=你孙的战斗力+你肖的战术大师,勉强等式平衡吧?

******************   481L   ******************


突然感觉你叶前程艰难……淘汰赛制打嘉世,一输就是悬崖啊。

******************   482L   ******************


我倒觉得还好,要是积分对嘉世才要命吧?

淘汰赛爆冷可比积分爆冷容易的多

******************   483L   ******************


……想想他要和一叶之秋,苏沐橙敌对有点难过啊……

用了十年的账号……是个什么概念啊……

要我的话已经当自己孩子看了吧……

******************   484L   ******************


嘉世队里那个叫战斗格式的战法,不会是他徒弟吧……

卧槽突然心疼……

和自己效力了七八年的战队你死我活,对着的是用了十年一手建立的角色,还有算从小看大的姑娘和一路过来的徒弟……

******************   485L   ******************


……妈的

我去你X嘉世……

******************   486L   ******************


四舍五入就是一打打自己养大的仨孩儿。

******************   487L   ******************


……感谢ls

我突然没那么难过了。

******************   488L   ******************


瞬间有一种我笑是家暴预定上了的感觉[/笑哭]

******************   489L   ******************


趁着明天更新前,

求你们,再给苏沐秋一个姓名。

这人到底为什么去酒吧我真的好好奇啊!!!

******************   490L   ******************


……我觉得你们还是不要知道真相比较好。

******************   491L   ******************


……你是,走上小哥线的那位?

******************   492L   ******************


不,我是一个手欠玩自家游戏的宝宝。

苏沐秋这个……其实和故事线没啥关系,

就是一,嗯,彩蛋。

对,彩蛋。

******************   493L   ******************


……艹

******************   494L   ******************


……为什么我感觉你的语气这么的,不自信?

******************   495L   ******************


因为我觉得你们还是不要知道真相比较好。

******************   496L   ******************


……

咱们还是能更新吧。

以及ls这位,请爱豆远离粉丝的生活,同理可证一下?

******************   497L   ******************


请游戏制作者不要回头看疯球的玩家,

给我们最后一点尊严好吗。

******************   498L   ******************


……好的,拜拜。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jpg]

******************   499L   ******************


睡了睡了,明天更新出来还得肝。

[总觉得忘了什么并且放弃思考.jpg]

******************   500L   ******************


评论(6)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