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码新文打标题的时候打错最初少年时又一个字一个删掉的时候才算有了最初完结的真实感......


想想我觉得自己写一篇文写了两年,居然还没坑,还有点不敢相信。


时间过的好快啊,一边在驾校要死要活一边码文的日子还在那里,我就已经前进到了两年后的另一个暑假,然后这个暑假也将要结束了。


这个假期过得挺颓废的,最初码完了,校对折腾了三分之一,扒一扒又往前了一段,灼烧瓢泼写了差不多200段,零零碎碎的文写了一点,有个纸模做了小半,还开始练刺绣,还在画画。


想试试写原耽,目前攒了八九章,想等攒到30.40章左右就发——算是圆自己一个梦,也想试试能不能靠梦活着。


四级单词背了一个假期,结果一查成绩以为必挂的四级居然过了,还不是踩线,454分也不知道怎么考出来的,又要开始手忙脚乱的背六级——说来有趣,上个,哦是上上个了,上上个学期废死劲的折腾,觉得自己四级八成能过,一个寒假和六级的单词相看两厌,结果一查成绩,得,没过,接着折腾四级吧,这次从发卷子就觉得自己要挂,折腾了一个假期打算再战,结果就这么过了。


回头看看这个假期开始打算做的事情不得不感慨人类的本质是鸽子精,快开学了,偷懒一个假期的账又要开始算,还差多少?还差好远啊。


那怎么办?


接着跑呗。


评论(7)

热度(24)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