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最初少年时番外 0.1

#前两天抽中的小伙伴要的点文:最初番外糖

就,叶修和苏沐秋的日常聊天记录截取x



2月12日

一叶之秋:

被鸡啃了[/捂脸]

秋木苏:

……人家肯德基,你是鸡啃你

秋木苏:

[不愧是你.jpg]

秋木苏:

[外卖截图.jpg]

纪念一下,今天中午吃全家桶吧。

一叶之秋:

[呵,男人.jpg]




2月13日

一叶之秋:

家里来客人了,我妈喊我杀只鸡吃[/开心]

一叶之秋:

报仇的机会来的好快[幸福来的太突然.jpg]

秋木苏:

有一种你经常报仇的错觉[喵你怎么这么熟练.jpg]

秋木苏:

你怎么知道你杀的是啃你的那只鸡啊?你这脸盲居然认识鸡???

[对方眉头一皱感觉你的物种不简单.jpg]

一叶之秋: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认识

一叶之秋:

我就随手一逮,反正都是一伙的。

一叶之秋:

弄死哪个都一样[/大兵叼烟]

秋木苏:

…………………………

秋木苏:

突然心疼你家鸡




2月14日

秋木苏:

卧槽现在的小孩真可以?!!?

秋木苏:

今天居然TM有一个敢朝着我面跟沐橙告白???

秋木苏:

那么个货??惦记沐橙????

沐橙才多大啊啊啊??!!

一叶之秋:

……冷静[控制住你自己.jpg]

一叶之秋:

吸气,呼气,吸气……

秋木苏:

我还没要生

秋木苏:
不对我压根没怀

秋木苏:

不对我没这功能!!

一叶之秋:

嗯嗯嗯我懂我懂

一叶之秋:
那个胆大包天的小子还活着吗?
秋木苏:

差不多吧

一叶之秋:

差不多是什么状态?九成死???

[吓的我打起了110.jpg]

秋木苏:
……这种情况你不应该果断的站在我这边吗?
一叶之秋:

我是个遵纪守法的人,但是为了你……

一叶之秋:

说吧,要我回去帮忙分尸吗。

[机票订购页面截图.jpg]

秋木苏:

……不好意思,没死人[/遗憾]

一叶之秋:

哦哦哦,哪那个大概活着是指?

秋木苏:

被拒之后的凄凉和疯狂带来的(快被楚云秀打死的)将死感吧。

秋木苏:

什么时候这群玩意能懂一个好的时机和真心不是别人答应和被拒绝以后动手的理由呢。

一叶之秋:
……云秀上手了?不对,那玩意动手了???

你没事吧??

秋木苏:

没事啊……为什么你都不问沐橙?

一叶之秋:

唔,你想听哪个版本?

秋木苏:

有什么版本?

一叶之秋:

真诚版,因为是你所以担心。

秋木苏:

你……

一叶之秋:

以及真诚不带修饰版:因为她们俩好像都比你能打……

秋木苏:

秋木苏:

[滚.jpg]



#不定期更一更,想起什么好玩的就写点这样

至于最后会更到几.几就看命吧x

评论(3)

热度(90)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