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叶修\片刻少年

对于叶修在世邀赛之后的生活大家有很多猜测,半数觉得这人会直接进联盟继续给主席添堵或者回兴欣当个全面的指导——能对打能将战术能复盘,能做银武能抢BOSS,估计商业合作什么的上点心也是个神级人物,一叶更比六叶强,一个就够兴欣发展小十年不带落伍的了,剩下半数人的意见不算统一,基本来说回去继承家业结婚生子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满世界浪的各占一半,还有零星脑回路神奇的觉得这位可能回去开个网吧什么的。


说起来也奇怪,偶尔有人谈起韩文清张佳乐黄少天之类人的以后或多或少都会有个重回大学的选项,区别也就是个专业不同,连韩文清都有人猜他会不会去武术学院什么加深一下学历,但是觉得叶修会回去上大学的是真一个都没有。


“可能是你和大学太不搭了吧?”苏沐橙猜测了一下。


事实证明你叶神就是你叶神,永远前进在打脸和不可预测的道路上,一场世邀赛打完回国结了尾转头就走上了一条自考大学的苦逼路,一年下来靠着自家学霸了这么多年的弟弟和国家运动员的加分倒也考上了个一本,地理位置哪哪不靠,既不在B市也不在H市,好多人一看这学校还有点眼熟,一查,得,这不是兴欣那个安文逸上的大学吗。


安文逸一朝队长变学弟也是很绝望,万幸的是他只要不退役就在无限休学状态,不用直面梦幻且神奇的现实。


叶修也是到了以后才想起来安文逸这个被突然学长的出自这里,他笑笑感慨了一下真巧也没说什么,学校领导也知道荣耀,发现这么个大神来上学也是懵逼的,商量了一下以后果断的给叶修弄了个单人寝室——开玩笑,他们学校霸图粉可也不少的啊!还特意打电话和叶修沟通看看他能不能早个一两天来报到,免得到时新生报到变成见面会现场。


叶修来的时候学校里面也是有一些老生的,不过大家看着叶修拎着行李箱问路的样子都没什么反应,可能是潜意识里觉得叶修不可能用这个造型出现在这里,一直到叶修来上学这个消息传出来才反应过来那人就是叶神本人,不是什么长得像的无辜群众。


职业圈的人都超级好奇这人怎么会去上学,他们这个圈子学历低的吓人,叶修现在干什么差不多都有门的人愣是一年捡起荒废了小十年的书本,硬是一次性补了高中三年的课重回高考,先不说难度了,这是个什么鬼诉求啊。


“他是不是又想挖什么人啊?”职业选手的群里有人大胆猜测,最后被众人喷的泪流满面——要是有人值得这么挖,那人怕不是得是荣耀女神在世,一手能完虐一个战队的存在才行。


到最后叶修也没给他们个答案,大家也就只能当做是一颗热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的心突然崛起,荣耀论坛里面一个帖子悄然出现,然后就再也没在论坛里面沉下去,有幸运和男神分到一个班的粉在征得同意后愣是帮叶修记录起了生活,千万叶粉每天蹲贴看男神认认真真上课,认认真真跑圈,认认真真在食堂吃饭都有一种自己是个假粉的感觉。


倒是一些老粉看着这些照片有点感慨,往前倒个十二三年一叶之秋还只是个ID的时候有不少人都在游戏里现实接触过这么个人,有点嘲讽,有点冲动,有年轻人特有的少年意气风发,后来联赛上就是那么个少年一杆长矛起王朝,乌黑的却邪不知道支起了多少人的英雄憧憬。


王朝起,然后王朝破,一叶之秋还是带着那种特别的嘲讽,可整个比赛看下去那种少年气却是点点沉淀成了过往,然后他退役,然后他回来,一叶之秋变成了君莫笑,一样的强大,一样的不可摧,当年那种难以言说又让人向往的锋利压成了基石,最后成就了一场英雄谢幕。


谢幕之后的花絮丁点英雄气也无,就是那么个人,会对着书本苦笑,会抱着篮球一跃而起,会在操场上摸一把汗接着往前跑,会无奈的对着食堂菜里的神奇生物,也会在某一个片刻笑的肆意而张扬,像是又当了片刻的少年。


当年有人猜测过‘叶秋’本人应该是什么样子的,现在那些人看着帖子里的照片,觉得当年那个少年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


即使握着笔杆也仿若鲜衣怒马举长枪。




【挺好的,我从少年长成了大叔,我男神从少年过去这么久又回了少年。】


有人如是说。


#想了想发现好像从来没有看见过叶神退役回去上大学的文,就脑一下。

啊,特别想看那种,某个瞬间一笑过去发现自己十几年前也这么笑过的我叶。

从容,优雅,然后老去。

老去,回来,离开,然后又回少年。

想想就感觉自己圆了一个梦……我是真的喜欢叶神现在这个样子,也是真的想看我叶能不经历这些,永远是十八岁那个小少年……

评论(5)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