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最初少年时 1-10

#我回来了 ^_^
#一觉从睡了26个小时也是没谁了.....嗯,cp伞修段子体,日常OOC以及手癌。

1

又是一年开学季,有人欢笑有人愁。

比如在分班名单前哀嚎和女票被分到两个班的脱团狗,

比如发现自己班里单身软妹子数量约等于零的单身狗,

比如因为名字太靠上没看见在人群里来回蹦哒的苏沐秋,

比如人生中第一次觉得自己名字就两个字特别美好的叶修。

不说别的,好找。

2

然后开学第一天看着一群人在门口哀嚎着臣妾做不到啊的未来同学们感觉到了迷之成就感的叶修,觉得自己简直前途无量。

然后叶修在发现自己同桌好像是刚刚蹦哒的最显眼的那个生物的时候,默默地把前途无量改成了前途无亮。

3

哦,那个生物叫苏沐秋。

4

每年开学报道流程其实都差不多,点名发书选班委老师讲话,一般还会有抄作业补作业群策群力的和老师做斗争企图留下陪伴了自己一个假期的作业们。

如果说这次开学除了没有收作业这个保留项目以外还和往常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大概就是书多了。

5

嗯,大概就是发书前朝气蓬勃的少年,

发书后“哟,现在的孩子真不容易,才多大呀就开始搬砖了!”的多。

6

两手空空,安静的把书扔学校的叶修和苏沐秋看着那些连扛带背,累的半死不活的同学,感觉到了什么叫智商压制。

然后再看看那些扛完自己的砖...书,苦逼兮兮的帮女票搬书的脱团狗,感觉到了什么叫单身狗的优越,

以及羡慕嫉妒恨。

7

毕竟,

书,想不搬还是可以不搬的。

对象,不是你想有就能有的。

尤其是在一个男生占百分之七十五,剩下那百分之二十五的妹子不是别人对象就是女汉子的班里.......

轻松脱团的方式貌似只剩下搞基了。

8

想想也是惨。

9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加入FFF团只是一瞬间的事,但是如果你想脱团......

前方有高山有大河,有悬崖有瀑布,有利刃有火把,有人妖有基佬。

10

生命诚可贵,且行且珍惜。

评论(22)

热度(976)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