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 最初少年时 61-70

#伞修校园段子体 ooc与手癌并重

61

因为学校觉得一群学生在食堂吃泡面不太好,所以食堂大妈终于放过了月饼,开始正常的做饭。

当然,这是官方的说法。

“我觉得其实是老师受不了闻着泡面的清香吃黑暗料理了。”

叶修看了眼一脸边上轻松的老师队伍说。

“同意。”苏沐秋看了眼一脸苍天饶过谁的校长,觉得这个学校也是没救了。

然后叶修看着一群人喜大普奔的跑去食堂抢饭,安静的去小卖部买了桶泡面。

然后苏沐秋想了想,跟着叶修去小卖部买了桶泡面。

然后那个自己带饭的汉子看着他俩愣了愣,

果断抱着饭做到了叶修边上。

然后事实告诉我们,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62

问:食堂大妈多久可以让饭菜色香味俱全?

答:当她们不是给你做饭的时候。

63

“其实我一直想知道,他们为什么不出去买饭吃?”

苏沐秋听着边上那个日常带饭被抢的汉子的哀嚎,特别疑惑的问叶修。

“大概是因为饭卡里的钱不用完觉得有点浪费吧。”

叶修想了想开学的时候喇叭里那一声撕心裂肺的咆哮说。

苏沐秋想了想报到完看见家长围着食堂抢办饭卡的画面,

特别赞同的点了点头,

觉得自己父母不管事真的太好了。

64

开学的时候刚开始家长是不让进入学校的,

然后当家长们大多都目送孩子进到教学楼准备撤离的时候,

有一个汉子,

拿喇叭吼了一句请需要办理饭卡的同学家长速来食堂办卡!!!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啊!!!

场面瞬间失控。

65

当时正好在楼下搬书的苏沐秋听见这一声,

第一反应就是这位大叔是不是暑假的时候在商场做兼职来着,

然后看着那群条件反射一样冲向食堂的大妈大爷,

觉得幸好自家妈旅游去了没来,

“不然你也得在那里抢饭?”叶修好奇的问。

“不然那群大妈就有领头的了。”苏沐秋一脸后怕的回答道。

66

“哎,你父母没给也弄张饭卡?”

苏沐秋想了想叶修一开始那个一看就是家教特别严的状态,

和一看就做工特别细致的衣服,

觉得豪门的父母就是独特立行。

“哦,我爸说上个高中还能出问题就不用回来了,让我一个人来的。”

67

苏沐秋觉得自己的人生经历还不够丰富,

不知道有一种独特立行叫做,

爱咋咋,爱谁谁。

能行就行,不行就滚。

68

然后苏沐秋听见边上那个'谁'问他明天要不要换个伙食,

“哟,你终于吃腻泡面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觉得好好一个小少爷,能吃这么多天泡面也不容易。

“嗯,我看了一眼小卖部的泡面卖完了。”

叶修一脸痛心疾首觉得小卖部两周一补货的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哎,你说咱们要不要早上带泡面来算了?”

叶修想了下回家的路线上的便利店说。

69

苏沐秋觉得,

他一开始觉得叶修是个小少爷真是想多了,

就这架势,

妥妥的是成精的泡面碗啊!

70

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呢。

苏沐秋一脸冷漠,

觉得电视都是骗人的。




驾校表示:哦,之前没有说清楚,必须成年才能考试,你可以再背几天。

我:...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熬夜背那个鬼玩意啊啊啊!

然后我出去吃了半天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然后我妈问了一句我吃什么了,

然后我妈被我吓到了,

然后我妈逼着我啃了半板消食片。

我去码叶神的生贺了,你们大概明天这个点能看见它......

评论(11)

热度(4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