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最初少年时 71-80

#伞修校园ooc段子体

71

然后苏沐秋放学回家的路上真的绕到便利店买泡面去了,

然后苏沐秋看着超市架子上那五彩缤纷的泡面,

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点选择困难。

然后苏沐秋想了想叶修每天的按彩虹的颜色顺序选泡面的方式,

想了想今天黄色的泡面碗,

安静的挑了个小鸡炖蘑菇的,

然后第二天苏沐秋语文课特别想把昨天挑泡面的手剁了。

72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语文课是两节连上,第三节课的老师生病没来上语文,

然后语文老师一看,

哟,时间这么充裕,咱们分下组把那几篇文言文演一下吧。

然后特别不幸的苏沐秋和叶修他们组分到了完璧归赵这一段,

然后他们排完了角色台词什么的才发现,

他们没有能冒充一下和氏璧的玩意。

然后在一群要不空手假装一下吧的声音中,

叶修淡定的拿出了一个红烧牛肉的泡面桶,

表示咱们就别难为你们副班了,拿这个上吧。

73

哦,顺便一说,苏沐秋演的蔺相如。

74

其实叶修这个主意虽然不靠谱,

但是还是比之前那个,

“副班,要不你挑战一下自己的演技,假装你手里有一块只有你能看见的玉呗。”

和,

“副班,要不你拿个簸箕花盆什么的冒充一下呗。”

要正常的多,

但是苏沐秋还是有点想死,

特别是在有个姑娘说红色的差的有点太多了,

然后叶修从他包里拿出那碗绿油油的泡面时。

75

最后苏沐秋还是拿着泡面上了,

反正叶修演秦王,死的绝对不是他一个。

76

所以说,

所谓好兄弟大概就是,

要死一定要一起死,

没有机会死也一定要创造机会拉你下水。

77

至于那俩殉情...我是说演戏的结果怎么样吗,

如果当搞笑剧的话,

毫无疑问的全场连旁白演员全部笑场,

尤其是苏沐秋举着一碗泡面说“那边那个泡面碗成的精必欲急臣,臣头今与泡面俱碎于柱矣。”的时候。

问题是,

他们组是按历史正剧演的。

78

说实话,

他们组的组员很绝望啊,

说实话,

他们看着一脸我就是故意的怎么样的苏沐秋真的很绝望啊,

他们真的好想反抗一下强权啊,

但是,

他们怕死。

79

我已经看透这个看实力和脸说话的世界了,

他们组的编剧一脸冷漠的看着苏沐秋,

以及和苏沐秋借泡面打算冒充蔺相如秦王的乐器的妹子,

以及一群打算把那个泡面留作获胜纪念的组员。

80

苏沐秋看着那一群一群发神经的同学,

觉得,

你们到底能不能把我的午饭还给我了,

以及,

我昨天到底为什么要去买泡面。


#真人真事,嗯,我出的主意,坑的十九。

而且我递给她的就是红烧牛肉的。

下来以后她表示她一定要弄死我,

然后我现在还活着哈哈哈哈哈。

#在玩猫咪庭院,然后我妈看那个送鱼的列表里吾王携带微草众账号卡登门拜访的记录,沉默了一下给我一本草本纲木和汤头歌,拍了拍我开电脑去查有中医专业的大学了,

我:妈!你冷静!你回来听我解释好吗!!!妈!

评论(8)

热度(4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