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最初少年时 1201-1210

1201



等叶修和苏沐秋种完树回学校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


叶修想了想自己家的距离,


果断的抱着苏沐秋大腿求打包求带走。


后面一群37班的同学看了看苏沐秋,


看了看一只手拎着晚饭,


另一只手拎着刚刚从自己腿上拽下来的叶修的苏沐秋,


觉得天道好轮回,


班长平时老折腾我们现在被拎来拎去一定是遭报应了。


1202


然后他们互相看了看,


觉得一群没人要的,对着一个有人收留还包吃的,


说什么天道好轮回,


是有多想不开。


1203


“话说班长你不用换衣服吗?”


一个同学看着他们和刚刚搬完砖的民工有一拼的衣服问叶修。


“沐秋家有我衣服啊。”


叶修莫名其妙的看着那个同学说。


然后后面一群同学看了看一脸理所当然的叶修,


一脸的惊恐,


一半觉得什么时候他们都开始同居了我们居然都不知道,


另一半觉得叶修居然不是在苏沐秋家常住。


1204


叶修和苏沐秋看着眼前一群满脸这不科学的货,


觉得这个班真没法带了。


1205


等苏沐秋把叶修拎回家以后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事情,


叫做自己爹妈居然在家,


而且做好晚饭没有叫外卖,


而且居然有他的份,


而且不但有他的份还有叶修的份。


苏沐秋看了看自家母上,


有一种看见了一个冒名顶替的外星人的感觉。


然后苏沐秋看了看特别自觉的去洗手帮忙的叶修,


有一种外来物种入侵还定居了的感觉。


1206


然后苏沐秋把这两个综合了一下,


觉得外来物种也是物种,外星生物也是物种,


为什么他不能把两者综合一下呢?


然后苏沐秋开始用一种全新的眼光看世界。


1207


然后苏沐秋母上和叶修看了看苏沐秋看他们的眼神,


总觉得他是在看两个入侵地球的外星物种。


1208


然后饭桌上苏沐秋就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


叶修看了看苏沐秋,


觉得外来物种我就认了,


虽然品种不一样好歹产地还是地球,


外星物种你这是觉得我会飞还是能上天啊。


苏沐秋母上看了看苏沐秋,


觉得你吃着我做的饭把我划出人类的范围我就不说什么了,


你居然还要把我划出地球的范围你是不饿还是不想吃饭了。


1209


那天晚上苏沐秋家和乐融融,


苏母,在吃饭,


苏父,在吃饭,


叶修,在吃饭,


苏沐橙,也在吃饭,


苏沐秋啃着自己带回来的饼子,


蹲在叶秋猫和沐橙猫的旁边,


泪流满面。


1210


一看就是亲生的。



评论(30)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