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最初少年时 1231-1240

1231


在围观了一次苏沐秋逗猫以后叶修就自动自觉的接过了帮猫减肥的任务,


一群同学看着一天四五趟的下楼逗猫的叶修觉得这妥妥的是真爱啊,


“就班长那个死不愿意动的宅男状态一天这么折腾一看就是真爱。”


一群人赞同的点了点头,


“一看就是怕它们再胖下去影响健康啊!“


“一看就是怕他再瘦下去影响健康啊!”


然后那一群同学互相看了看,


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


1232


“不是,你们说的真爱不是班长和猫?”


一群人懵逼的看着另一群人说。


“你们说的居然是班长和猫而不是班长和副班长?”


另一群人更懵逼的说。


然后他们讨论了一下,


然后他们再看叶修他们的眼神完美的从甜甜蜜蜜过渡到了家有儿女。


1233


不得不说,


在涉及叶修和苏沐秋的事上37班的同学总是特别的团结,特别的一致。


1234


等叶秋猫和沐橙猫瘦下来以后差不多也到清明节了,


然后叶修看了看手里的通知,


觉得有点懵,


觉得这都什么时候了你给我来这个。


苏沐秋看了看有点懵的叶修,


看了看叶修手里的通知,


觉得都这个时候了,果然该来的还会来的。


1235


哦,那个通知叫做春游安排和调课计划。


1236


“你们初中的时候也有春游?”


叶修看了看脸上写满了看破人生的沧桑的苏沐秋说。


“对啊,除了初三高三其他年级都春游。”


苏沐秋一脸看破红尘的说,


“然后初一爬山,大暴雨,回来全体感冒。”


苏沐秋一脸生无可恋的说,


“然后初二逛古庙,大暴雨,回来全体感冒。”


苏沐秋一脸生不逢时的继续说。


1237


叶修看了看苏沐秋那个生不逢时的表情,


觉得有点不确定苏沐秋这是觉得春游遇雨生不逢时,


还是觉得生太晚不流行龙王雨神什么的生不逢时。


1238


后来叶修在班群通知的时候就把苏沐秋的血泪史说了,


表示你们看着办吧。


37班的同学用意念互相看了看,


觉得虽然知道叶修的意思是让他们准备好雨具厚衣服姜汤什么的,


“但是为什么总觉得班长这是让咱们准备点东西给副班上贡呢......”


一个同学心情复杂的说。


1239


苏沐秋泪流满面。


1240


后来大家一致认为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终于get到雨神称呼的苏沐秋,


因为终于可以得到求雨贡品的苏沐秋,


因为在苏沐秋手里终于快可以过清明的叶修。



#初中高中加起来四次春游...

初一,爬山,暴雨。

初二,脚扭了不能下地在家看暴雨转冰雹。

高一,吃的买好了然后姥爷去世,葬礼,小雨转大雨。

高二,爬山,嗯,就是初一那座,终于晴了,然后爬玩了准备回家,然后下雨了。

我妈总结了一下以后看了我半天,问我你是不是命犯春游啊。

我:......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27)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