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张佳乐\海边岩

张佳乐加入霸图以后和霸图其他人一起去看过一次海,不过不是在海冰浴场或者其他景点,而是鲁迅公园边上一块没什么人的地方,那里的海边几乎都是礁石没多少沙滩,移动的过程基本上就是从一块岩石跳到另一块岩石上面,硬要说的话比起海滩漫步更像是攀岩或者爬山,不过那并不影响张佳乐的心情。

他看着眼前浩瀚的大海,张开了双臂朝着海大喊,“这就是霸图人的浪漫啊。”

边上韩文清咳嗽了一声,刚刚想要提醒张佳乐低调点,就看见张佳乐缩了一下,一副吓到了的样子改口重新喊了一遍,“这就是霸图的浪漫!”

边上林敬言笑了笑,对着眼前广阔的大海轻轻的说,“不,这是冠军的浪漫。”

“这是冠军的召唤。”

过了一会他们喊够了分批往回走的时候张佳乐和林敬言遇见了一个算命的,那个算命也没拿什么罗盘一类的道具,也没有穿道服,看上去就像一个在这里暂时休息的游客一样,然后他在张佳乐路过的时候看了一眼张佳乐,问他要不要算命。

张佳乐莫名其妙的拒绝了。

“你浪漫独立,但是运气不佳,命中无子,经常会和珍视渴望的东西失之交臂,但是只要你不放弃那些终究是你的。”那个算命的不管张佳乐的拒绝继续说,“三年,最晚三年,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张佳乐愣了愣,笑了,“三年太长,今年我就能得到我想要的了。”他顿了顿,看着那个算命的的眼睛说,“一定能。”

那个算命的也对着他笑了笑说,“祝你好运。”

祝你好运,一定好运,我要夺冠,怎么能不好运。

然后第一年张佳乐复出霸图,亚军。

第二年,孙哲平复出义斩,霸图折戟四强,林敬言退役。

第三年还没有开始,张佳乐入选国家队,世界冠军。

你终将得冠,你必将得冠。

Wir milssen wissen,wir werden wissen.

we must know——we will know

我们必将知道,我们终将知道。

——by 大卫·希尔伯特(Hilbert,David)

#室友在和男朋友吵架,我在码这篇文,想起来当初想写这个是因为我去海边的时候遇上了怎么一个不知道是算命还是看相的,他说我独立渴望自由,说我一生无子一生孤独,问我要不要让他仔细看看有没有解决的方法,我告诉他,“这都是我求之不得的事情。”

我依旧享受着单身和孤独,依旧渴望自由,依旧期待自己一生无子一生孤独,并且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享受着孤独与悲伤,并且宣告自己拥有了自由。

我终将自由,我终将孤独,我必将孤独,我必将自由。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