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假如叶修是脸盲

#上午在群里开的脑洞...还是想写说一声然后随意,门牌号:572387164

叶神是个脸盲,特别严重的那种,基本上除了家人认谁都是靠发型衣服偶尔还有声音的那种脸盲,有一天他不知道为什么去酒吧晃悠,遇见了苏沐秋,叶神觉得这个小伙挺好看的就撩啊撩,撩的特别开心,然后撩完了就溜了。

叶神:撩完就跑真刺激.jpg

本来叶修是不喜欢去酒吧的,毕竟一杯倒吗,但是那次以后他发现去酒吧撩完就跑挺减压的,好吧就是觉得挺好玩的就经常去酒吧撩人,但是因为重度脸盲完全没有发现自己每次撩的都是同一个,也没有发现沐秋住他对面。

沐秋是个游戏主播,声好听人好看技术还炫到飞起的那种,因为妹妹是服装设计师所以衣服超多,几乎天天都不一样的那种,发型也是完全看心情,直接导致叶修撩了人七八次都没意识到自己撩的是同一个人。

后来沐秋觉得我去你怎么回事啊,每次我去酒吧你就来撩我,撩完就跑算什么啊,沐秋想了想觉得不能再这样了,然后就沐浴焚香换衣服折腾发型找上了门。

但是叶神脸盲啊,沐秋还又是换衣服又是换发型还洗澡喷香水的完全覆盖掉了叶修认人存档啊,所以叶修当然没有认出来啊。

叶神:什么?我撩过你?

沐秋:...你是不是失忆了?

之后沐秋不甘心啊,觉得你都撩到我喜欢你了,结果你还不知道我是谁,然后努力的开始在叶神面前刷存在感。

成功的让叶神记住了!

他衣柜里面所有的衣服。

叶神:靠衣服认人.jpg

时间长了沐秋觉得他果然挺喜欢叶修的,叶修也差不多开窍了,游戏都开始联机直播了,就差表白同居he了啊,

然后沐橙送他新衣服了,

然后叶修:你谁?

一秒be。

沐秋:我看透你了,你爱的只是我的衣服!

然后沐秋难过啊,觉得我这么喜欢你,都偷偷拜托沐橙设计戒指了,你竟然翻脸不认人,就把自己的衣服都扔了搬家了。

之后叶神回忆了一下,终于发现了自己以前撩的好像都是苏沐秋,之后又想了想,觉得他应该挺喜欢苏沐秋的,但是他找不到苏沐秋啊!沐秋把衣服都扔了他认不出来啊!

叶神: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然后沐秋心灰意冷的时候遇见了叶秋,相亲ing的叶秋,一秒暴走进入be线,并且成功的打了叶秋一顿,之后在上门道歉的时候遇见了叶修,

but叶神脸盲,沐秋衣服不对发型不匹配,认不出来。

但是在又一次be的前夕叶秋反应过来了,他们两个成功的解开误会并且在一起了,

通过以后苏沐秋衣服必须叶修买,发型不能乱的方式。

沐秋:算了算了,好歹他喜欢的肯定不是我的脸。

这种方式一直持续到沐橙的戒指做好沐秋求婚成功以后,那之后叶修表示你发型随意衣服不穿都行,戒指别摘就行。

苏沐秋想了想,点头答应了,然后回头就去打了个耳洞把戒指改了改戴耳朵上了。

不说别的,好认。

评论(32)

热度(772)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