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记今天做的一个梦。

在跨过天幕的桥边有一群等待的女子,她们无一例外挺着肚子等待她们的孩子跨过桥与她们相遇,慢慢的那些女子一个个等到了她们孩子的到来,只有一个姑娘还在桥下,随着时间的流逝她没有等到她额孩子,反而在肚子上形成了一个花纹——象征着死亡的,意味着她的一切等待都是白费的花纹。

她看着那个花纹垂下了眼帘,固执的站在桥下等待。

远方的一座城堡里面一位不死的男子站在他的城前等着下一波想要杀他夺取他的永生的家伙来临,桥逐渐从天边垂下,他默默的看着桥上躁动的、连天的黑影,他想这次可能过不去了吧,他想终于要结束了啊。

很快桥就落了下来,无尽的敌人向他冲来,他冷漠的仍由那些黑影进入他的城,他感觉自己身上的伤口破开又愈合,不过在大量的攻击前破开的总比愈合的快一点,他有点厌倦的想要快点结束这一切。

来,杀死我。

他想,快点杀死我吧。

连绵的疼痛不是什么好感觉,他歪了歪头,看着划过天际的那座桥,突然有点好奇桥的那一边是什么。

他向来是想什么是什么的人,哪怕是将死之时也一样,所以他就那么逆着黑影走上了那座桥。

那座桥比他想象的要长一点,上面的风景倒是不错,蓝天白云连着夕阳晚霞,星空中间是海洋,树丛的根部盘旋成了草原与高山,他想死前能看见这样的景色倒是不亏。

他算了算自己已经差不多到极限了,他看着前方终于开始下弯的桥,决定在走到桥的最高处时结束自己的生命——哪怕他要死,也一定要自己打穿自己的心脏。

出乎意料的,桥的那一边空空旷旷的,好像这边喧闹的黑影都只是个幻觉,他隐约看见桥下有个漂亮的女子站着守望着桥,他看着那双饱含期望的带着笑和哀伤的眼睛,好像突然懂了什么叫爱情。

我想活。

他想,我要活。

他反过身开始与那连天的黑影厮杀,那个女子看着桥上视线的尽头隐约的人影,突然冲上了那条她望了半生的桥。

黑影看着冲上桥的女子,好像看见了新的更引人的目标,一齐调转矛头像那个女子冲去——黑影纷拥着猛地在女子身边炸开,女子的身躯飞上了天空,男子的伤在这个间隙里面好了大半,一个新的生命在此降生。

男子和女子一起回了他的城堡,岁月壬戌,有天男子醒来看着眼前女子满是水光的脸,“啊,您醒了啊。”女子看着他露出一个笑容。

“嗯,醒了。”彻底醒来的男子看着脸上满是岁月星痕的女子,又一次的站在了自己的城前。

“多好啊,您还这么年轻。”女子摸了摸自己的脸,“我已经老了,不知道嫩不能等到您下次醒来了。”

“不,你将永远年轻。”男子笑着看着女子的脸。

他看见的是一张水光鲜活的脸。

桥再次降临。

#梦交错感冲击力真的超强...那种醒来看见一个沾满粘稠的水的脸突然变成年轻女子又瞬间满是皱纹的样子到现在都还在眼前......

可能梦就是神明给睡不好的人的礼物吧...那个桥边的风景真美啊,那位女子在黑影炸裂诞生的样子太过震撼,可惜我画不出来万一,只能任由他们一点点消散在岁月里。

希望很久以后再看这段文字我还能想起那种心脏都要停跳的冲击
















评论

热度(26)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