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最初少年时 3441-3450

#从现在到15号我考完四级最初更新随缘……我空出来打一章就随手发这样的,所以就……随缘看吧OTZ

等我考完四级以后缓一缓了想开个小短篇,连番外九章,完全原著向的原著伞修你们懂,虽然我觉得算不算BE但是也算不上HE的吧,叫以身碑,会和最初交替更到完,就一三五最初二四六新坑这样。

爱你们❤

3441

后来苏沐秋终于想开了,

觉得每天进柜子也不是个事,

“说吧,又怎么不舒服了。”

叶修一脸我懂你就别扯了的表情问苏沐秋。

“……柜子底有点硬,我觉得我的背有点承受不了。”

苏沐秋泪流满面的说。

“哦,又被捅了啊。”

叶修表示理解。

苏沐秋摸了摸自己的背,

泪流满面。

3442

之前有一阵苏沐秋不知道怎么的,

从后背到前胸都特别难受,

“就是那种,被什么东西捅穿了的感觉。”

苏沐秋皱着眉头想了想和苏沐橙形容了一下,

“大概就是,游戏里面叶修喜欢用的那个长矛,叫却邪来着吧?给了我一下的感觉。”

苏沐秋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叶修说。

“……不是,管我什么事啊?”

叶修有点无辜。

3443

“为什么是却邪啊?”

苏沐橙觉得长兵器有那么多,锅全给却邪好像不太好。

“因为后面疼的面积比前面大啊!”

苏沐秋特认真的比划了一下,

“除了却邪,还有那个长兵器前面长的和个圆锥一样啊?”

苏沐秋特生气的看着叶修说。

“有啊。”

叶修冷静了一下,

“你用的千机伞。”

叶修一脸冷漠的说。

3444

楚云秀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三花了十分钟的时间,

从讨论为什么苏沐秋会被捅这个玄学问题,

到三言两句的拼出了一个你背叛我从背后给了我一矛,

到明明是你想不开自捅,

到这个位置明显是你抢了我武器给了我一下,

到没准你是摔自己武器上了狗带了,

到愉快的讨论一个番里面摔下楼梯结果被伞捅死的妹子,

一脸的冷漠。

3445

因为觉得你们这样为什么不去写剧本,

因为她正准备补这个番就被他们剧透了个完全。

3446

“说起来,你初中的时候中午不是也不回家吗,你怎么睡的午觉?”

叶修纳闷的问又开始研究睡觉的姿势的苏沐秋问。

“我们那时候窗台宽啊,上面一次性躺俩人都够。”

苏沐秋有点郁闷的说,

“这边窗台躺上面我是睡觉呢还是杂耍呢?”

苏沐秋无奈的看着大概宽7,8厘米的窗台说。

叶修看了看窗台的宽度,

看了看苏沐秋,

想象了一下苏沐秋躺上面的画面,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一个古老的笑话——

你再闹就给我站到黑板上去。

3447

叶修抬头看了看他们黑板,

边特别宽,

大概是窗台两倍的那种,

“要么你上黑板上面睡?”

叶修不怀好意的和苏沐秋提议,

然后叶修有点绝望的看着苏沐秋眼睛一亮!

3448

下午来的早的同学进来看着挂在黑板边缘的被子,

看着被子里面睡的一脸满足的苏沐秋,

脑海里面响起了赵忠祥老师亲切解说的声音,

讲解着袋鼠携带幼崽的方式。

3449

叶修有点绝望的看着挂在黑板边缘的苏沐秋,

十分想打死之前的自己,

特别想问苏沐秋一个深沉的问题,

比如你既然被子还在这里,

那么为什么不把被子垫柜子下面睡呢……

3450

叶修,

男,

高二,

有生以来第一次通过对比的方式得出一个自己是个脑回路正常的人类的结论。


评论(10)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