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再有十个小时左右我就该进考场了,在三个月以前我给这次考试加了个只限制于我的东西,把她的结果变成了一个选择的根源。


除了我自己还没人知道,也不可能有人懂得这次考试的结果对我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我希望明年二月成绩出来了以后我能再一次的打开文档,和你们说说这三个月的故事。


这是一段比高考还累的时光,我很开心我到现在都不紧张,也很高兴高考的时候那种大不了从头再来的勇气依然在。


今天中午我趴在教室睡午觉的时候恍惚做了一个很温暖的梦,那里面火红的颜色特别好看。


我们工学交替今天宣告结束。


明天上午我要走进四级的考场。


明天中午回宿舍我要把自己的发尾染上想了很久的红。


我给自己买了一个大蛋糕,等我头发颜色上好我就可以去拿。


订蛋糕的时候小姐姐问我想写什么字,我说都行,小姐姐就给我计了个过的刚好。


今天买好了放寒假回家的票。


和工学交替带我们的团长小姐姐约了放假的饭。


我明天的闹钟还有八个小时就要响。


我可以和自己说晚安了。


我愿自己武运昌盛。


评论(38)

热度(33)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