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最初少年时番外 0.2

1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


“夏天,是个万物换毛的季节。”


叶修有点感慨。


2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某年某月的某个夏天,叶修又把苏沐秋惹毛了,


苏沐秋恶狠狠的撸了把叶修的头,


然后觉得手感毛茸茸的,挺好揉,又撸了两把,


然后苏沐秋把手从叶修头上拿下来,


然后苏沐秋愣了愣。


3


因为他现在手上感觉还是毛茸茸的。


4


苏沐秋在难道我手上长手发了的惊恐里一低头,


哦,叶修掉头发了。


5


叶修发现苏沐秋没动静了纳闷的看了他一眼,


叶修惊恐的看了苏沐秋手一眼,


“不是,你是拿了个剃刀撸的我脑袋吗?”


叶修有点崩溃,


叶修伸手撸了把自己的头,


叶修沉默了一下,


发现自己的手感觉,毛茸茸的,


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


哦,艹我是不是快掉秃了。


6


叶修想起什么了一样撸了把苏沐秋的头,


手感一级棒,


发丝顺滑又不扎,一撸感觉毛茸茸的,


就是和头直接的关系不太密切,


一摸就爱上了叶修的手,离头而去了。


7


叶修泪流满面。


苏沐秋泪流满面。


8


夏天,是个万物换毛的季节。


问题是万物毛掉了还长,所以叫换毛。


人类毛掉了不长,所以叫,


卧槽要秃。


卧槽又要秃。


卧槽我怎么秃了。


9


啊,夏天,


是个属于发际线的季节。


#疯狂掉毛ing


人家动物们,夏天换夏毛,冬天换冬毛,我呢,一年四季365天换发型——从短发到秃。


评论(5)

热度(101)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