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灼烧瓢泼 111-120

111


别的不说叶生活的存在还是挺有意义的,


“我感觉我还能肝。”


十一假期过完苏沐秋精神抖擞。


“我感觉我想干你。”


累的半死不活的叶修没好气的说。


一周非人类的工作量下来苏沐秋倒是也累,


“但是一看到余额就觉得我好了我可以。”


112


叶修想了想,


觉得苏沐秋其实挺适合给那些什么运动饮料之类的打广告的,


拍的时候先累他个半死,然后让他一口饮料下去,


喝的时候在镜头外给他展示个万来圆儿的钞票,


一看镜头里就是一如假包换的满血复活。


113


叶修看了看背后的网吧,


开始祈祷苏沐秋再努力一把把这个特性带到游戏里,


到时候往苏沐秋脑袋上扔给金币账号就自回血,


扔俩金币就满血,死了也不用复活卷不用跑尸,


扔仨金币就给你一个生命的奇迹,


多省奶。


114


苏沐秋说是还能肝实际也歇了两天,


准确的说是叶修和苏沐橙死活拖着他在家歇了两天,


“你想想你要是过劳死的后果。”


叶修给他做思想工作,


“代练名声账号银行卡全归我,房啊床啊电脑啊都是我的。”


苏沐秋不为所动,叶修开启大招。


“沐橙从你妹变我妹,叶沐橙这名从此流传于江湖。”


叶修威胁道。


115


苏沐秋一个鲤鱼打挺企图把叶修按死在摇篮里。


116


其实叶修和苏沐秋都感觉没多累,


毕竟俩人都知道病了麻烦,别的不说一天至少两顿饭睡七个小时是底线,


平时这个还可能放宽一下,这种连环熬夜的时候再放宽就是作死呢,


“腿疼。”


苏沐秋揉了揉这一周瘦了一圈的腿,顺便泡了个脚。


“腿疼加一。”


叶修揉着这一周肌肉都明显了起来的腿,顺便泡了个脚。


117


苏沐橙洗完澡看着这俩泡脚的陷入了沉默,


因为就算知道是怎么回事她还是有一种这俩人在用脚打游戏的错觉。


118


那天晚上苏沐橙做了个梦,


梦里叶修前两天假想的那个足够精彩的游戏问了世,


俩人都如愿成了职业选手,打下了一片蓝天,


然后在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两人棋逢对手,


解说对着麦大喊,

叶修和苏沐秋需要爆发!哦他们两个有所动作了!


哦卧槽他们俩上脚了!!AMP过了700!!!这是个多可怕的数字!


他们赢了!!这是一场脚速和战术的精彩对决!


119


苏沐橙吓醒了。


苏沐橙睡不着了。


苏沐橙觉得自己至少俩月不想碰键盘。


120


为了生活,


这个家每个人都付出了许多。

评论(16)

热度(4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