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韩张韩(?)新杰大大生贺

#韩张(张韩?)HE

#短小的一发生贺
#OOC有
#新杰大大生快~\(≧▽≦)/~

韩文清有一张谁看了都想交钱包的钱包脸,唯二可以抵抗的只有十年对手叶修和他的副队张新杰,哦,对了现在是恋人张新杰了。

叶修和张新杰的区别在于

叶修是因为习惯了(也是因为他不带钱包)

张新杰是因为喜欢

是的,张新杰喜欢韩文清

从一开始的尊敬仰慕到不可控的关注到最后意识到我喜欢上了自己的队长,喜欢上了韩文清

张(脏)新杰认真的观察后决定表白

于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张新杰在训练结束后拦下了韩文清,单膝跪地交上了自己的钱包,看着队长(喜欢的人)的脸越来越黑说到“以后我的工资,住房,以及人都交给你,请你把心交给我。”看着自家队(恋)长(人)千年一遇红了的钱包(划掉)脸,张新杰大大表示计划通。

张新杰大大有个钱包脸的恋人叫做韩文清。

......................................................

张新杰单膝跪地交上钱包

韩文清脑内“卧槽,张新杰都把钱包给我了,我脸又那么吓人吗?我该怎么办?现在去论坛发求助贴吗?'喜欢的人被自己的脸下的交出钱包了怎么办?急在线等'?(已下省略800字)”

即使是韩文清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脑内刷屏也会像黄少天一样呢。

哦,顺便说一下两人退役后去荷兰了。

—END—

评论(2)

热度(39)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