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荣耀网配那些事 论坛体

#cp刘卢大概还有一点郑徐

#还点文

#OOC有

#手癌手残欢迎捉虫


荣耀网配那些事

大家一起来说说荣耀网配那(基)些(情)事吧~

【1楼】君呵呵

有人听蓝雨的新剧了吗炒鸡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喻队苏我一脸此生不悔入蓝雨还有那个新人软萌软萌的正太音#♂√@¾&$

【2楼】夜雨寄北

激动的都不带标点符号玩了吗......不过楼上的ID也是醉了...君莫笑大大哭给你看啊,不过蓝雨的新剧真的炒鸡赞~\(≧▽≦)/~

【3楼】迎风招展

话说那个流云好像才14岁吧?录耽美的真的大丈夫?不过这孩子的话唠和黄少有一拼啊...蓝雨也不容易

【4楼】布阵亡命

好像现在的特别有名的大大都是未成年就开始录各种【哔——】的剧了,顺便楼上来组cp吧!......蓝雨也不容易+1

【5楼】攻德无量

断背山下啊~╮(╯▽╰)╭蓝雨也不容易+2

【6楼】饺子入侵

楼上你忘了百合花开+_+蓝雨也不容易+3

【7楼】也是醉了

你们真的是粉不是黑吗...不过荣耀基情真的是各种萌(ˉ﹃ˉ)蓝雨也不容易+4

【8楼】叶喻生烦

卧槽卧槽卧槽蓝雨寺都在围脖上集火飞刀剑大大什么情况?∑(O_O;)←我就是不排队形你打我啊

【9楼】迎风招展

∑(O_O;)滚去看,4L的不约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10楼】布阵亡命

∑(O_O;)滚去看的+1,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11楼】君呵呵什么呵呵

∑(O_O;)滚去看的+2,楼上花样秀恩爱也是醉了......

【12楼】夜雨神烦

∑(O_O;)滚去...不对我没下围脖QAQ

【13楼】枪林弹鱼

∑(O_O;)楼上握个爪,同没有围脖的哭着,楼上有人看完滚回来的吗QAQ

【14楼】呵呵呵呵呵呵呵

∑(O_O;)求细节啊啊啊啊啊

【15楼】压力山大

飞刀剑把流云弄哭了(#‵′)靠啊啊啊小流云这么小,微草的好意思?

【16楼】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槽槽槽!!!楼上的求细节!14L的约吗?

【17楼】压力山大

细节什么的我压力山大啊......就是早上的时候小卢回来的时候脸上明显有哭过的痕迹,还不停的说什么小别前辈欺负人,小别前辈混蛋什么的。微草的来撕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欺负未成年你们好意思!小卢怎么可耐的孩子你们也下得去手!┻━┻︵╰(‵□′)╯︵┻━┻

【18楼】呵呵呵呵呵呵呵

只有我觉得楼上像郑轩大大吗........微草的还我小卢清白!!!好像有什么不对......16L的约!

【19楼】2333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是太不对好吗!不要说的和小卢被强【哔——】了一样好吗,摔,还有秀分快!

【20楼】飞刀剑

喂,你们别瞎说明明是那个熊孩子#@&$★

【21楼】流云

小别前辈!我会负责的!真的!你相信#@&$★

【22楼】索克萨尔

庆祝今天飞刀剑嫁入我们大蓝雨^ ^

【23楼】呵呵呵呵呵呵呵

卧槽......

【24楼】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

【25楼】迎风招展

卧槽......

【26楼】布阵亡命

卧槽......

【27楼】君呵呵

卧槽......为什么我手中具象化出了火把

..........................................................

“徐景熙你用我的马甲干什么?”

“回个帖子”

“哦”

..........................................................

“小别前辈我会负责的QAQ”

“滚!”


评论(4)

热度(95)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