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一次鸡飞狗跳的住院 113-126

113

住院要说让苏沐秋比较痛苦的就两件事,

一个是不能洗澡,另一个是举着吊瓶蹦跶太累了,

后者里最累的莫过于中午得举着吊瓶冲喝的冲剂,

然后那个冲剂还格外难冲。

“我不理解,这玩意温水开水凉水为什么都冲不开。”

搅合半天的苏沐秋泪流满面,

为了少折腾一会他中午都是拎着吊瓶冲了喝完再回病房,

然后每次都在冲的过程里格外怀念输液架,

并且思考,

这玩意到底为什么永远都冲不开。

114

“你拿什么搅的?”

叶修问苏沐秋。

“就筷子,我都想下楼买个密封的瓶子晃悠了。”

苏沐秋无语。

“密封的瓶子八成是塑料的,开水进去你确定?”

叶修也无语。

苏沐秋选择转移话题,

“对了,我有没有和你吐槽过,Q市真的离谱。”

苏沐秋说,

“我第一次看见医院里面的超市有一货架的啤酒的。”

“那个小超市总共也就六七个货架。”

115

怎么说呢,

那一瞬间叶修突然感觉苏沐秋住院住的这么活蹦乱跳,

可能不是他的问题,

是风水的问题。

张新杰思考了一下。

然后王杰希迷茫的被拉进了群。

【王杰希】:?

116

远在B市的王杰希既不理解张新杰为什么会和叶修苏沐秋这俩人有个三人讨论组,

也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被拉进这个讨论组,

可能网络流行用语真的会腐蚀一部分人的语言习惯,

反正王杰希现在,满脑子都是一个表情包,

[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jpg]

【王杰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拉我进来,

【王杰希】:但是直觉告诉我我不该在这里。

【王杰希】:再见。

【王杰希退出讨论组。】

117

就冲着王杰希秒退的直觉来说,

张新杰感觉自己拉他来看风水的行为就非常科学。

118

“我突然有种这个讨论组早晚发展成另一个群聊的预感。”

叶修悄悄和苏沐秋说。

“什么群聊,围观我专用群吗?”

苏沐秋眼神都是死的。

毕竟,照这个趋势,

今天拉王杰希进来看风水,

明天拉喻文州进来研究养生,

后天安文逸就能和张新杰过来一起面对未来莫测的病患和命运,

大后天……

119

苏沐秋:我想出院。

120

苏沐秋想出院的决心还是很坚定的,

具体表现在他终于学会不作死了,

这个不作死指的是他很听医生话的顿顿顿喝水,顿顿顿吃饭,

有事没事睡一会,不睡就闭眼假装睡一会。

叶修很是欣慰,

毕竟,昨天苏沐秋在吊着吊瓶的情况下,

微信步数4200。

而叶修自己昨天没出门,微信步数,42。

121

【安文逸】:前辈到底为什么这么精神?

已经被张新杰薅进讨论组同甘共苦的安文逸问。

叶修沉默的看着人数已经够一桌麻将的讨论组,

替苏沐秋泪流满面。

122

“我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

醒来发现世界变了的苏沐秋选择回归私聊,

“厨房也有在努力。”

苏沐秋说,

“病号饭不是应该清淡吗,为什么天天和打死了卖盐的一样。”

被生活摧残的苏沐秋甚至已经不想加感叹号了。

“可能,人家的清淡和我们的不一样。”

叶修想了想说,

一般定义的清淡是过水,熟了叫清淡,

“医院感觉没放油就是清淡了。”

叶修猜测。

123

然后苏沐秋给他拍了下自己午饭,

自己一看就是炒菜的午饭,

一看就是炒菜且一层油的午饭。

怎么说呢,

叶修觉得起码苏沐秋应该不用担心营养问题了。

124

“Q市这边到底为什么这么能吃?”

叶修纳闷的看着苏沐秋的饭。

装饭的盒子倒是挺普通,哪个城市都在用,

不过这边是拿人家装菜和饭的盒子放菜,

塞满。

然后单独给你一个袋子放饭,

也塞满。

就袋子里面饭的体积来说,

大概抵三个大白馒头。

125

瞬间让人回忆起大学食堂,

米饭免费,米饭一盒,

一盒够叶修和苏沐秋俩人吃。

哦,

顺便一说,

那个盒在苏沐秋老家那边,

一般被称为桶。

126

“嗝。”

——by努力吃饭补充营养的苏沐秋。



#至今会被青岛的饭震惊到的了了。

我吃不完——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