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伞修】一次鸡飞狗跳的住院 127-139

127

比苏沐秋退烧来的更早的是留置针的又一次报废,

“这才过了一天半?”
护士迷茫的问苏沐秋。

“是的,才过了一天半。”

苏沐秋乖巧的答。

【留置针:可以在手上留5-7天】

苏沐秋和护士同时想起了这一个知识点。

128

这个留置针坏的苏沐秋还挺快乐的,

毕竟左手真的不会甩温度计,

每次都得逮护士也挺难的,

特别到了晚上的时候,

“每天晚上我是诈尸一样。”

苏沐秋绘声绘色地和叶修形容,

“护士进屋我睁眼,她过来了我缓缓升起来。”

苏沐秋说,

“然后八成告诉她一个坏消息,顺便让她甩一下温度计。”

129

哦,对了,

苏沐秋第一个留置针其实没坏,但是他手不知道为什么肿了,

第二个留置针是真的坏了,但是万幸这次手没事,

“不然我就得拿俩猪蹄和你聊天了。”

苏沐秋说。

叶修思考了一下,

然后苏沐秋收到了一打各种猪蹄的诱人图片。

熟的,看着就香。

130

苏沐秋看着这个猪蹄打算计划怎么打死叶修先不提,

反正护士看着苏沐秋的猪蹄是给开药的,

一个药膏,说是一天抹三次,

然后苏沐秋就乖乖的抹,

第一天没有效果也没有感觉,

第二天抹上去同上,

第三天抹完三分钟一层疙瘩就起来了,

苏沐秋楞了两秒开始拿湿纸巾擦手,

他擦完了护士来查房了,

然后一群护士一愣一楞的看着他。

131

“然后呢?”

叶修问苏沐秋。

“然后她们既不理解这玩意为什么还会有人过敏。”

苏沐秋说,

“也不理解这玩意为什么我用了两天才开始过敏。”

苏沐秋泪流满面。

132

“人一生难免有点三灾九难。”

叶修安慰道,

“熬过去就好了。”

叶修说。

“其实我感觉还好?只是起疹子了,但是没感觉。”

苏沐秋说。

“哦,我说的护士。”

叶修答。

133

过了十分钟医生也开始查房了,

然后医生一愣一愣的看着苏沐秋的手,

一愣一愣的确定了一下苏沐秋用的药,

一愣一愣的确定了苏沐秋用了两天都没事,

一愣一愣的确定了苏沐秋还在发烧,并且依旧神采奕奕。

“我感觉医生脸上印了行字。”

苏沐秋后来和叶修说,

“虽然人不太能按照教科书生病,但也不能按照别的物种生病啊!”
苏沐秋总结的特别到位,

并且又一次的把自己开除人籍。

134

怎么说呢,

如果不是医学是一个崇尚科学的学科,

如果不是医学是一个必然要远离封建迷信的学科,

叶修感觉苏沐秋出院以后这边的医生能集体看破红尘从此寺庙是我家,佛祖爱大家。

135

君不见四年和这群人相处下来,

张新杰越来越像个武僧了。

他们大四的时候这个说法流传了出去,

然后不明真相的群众思考了一下武僧都有谁,

回忆了一下张新杰毕业论文那段人挡杀人的气势,

“你知道吗,隔壁张新杰学长被毕业论文逼疯了!”

一个学弟说,

“昨天在大四宿舍那边倒拔垂杨柳来着!”

那个学弟说。

136

群众里面还是有靠谱的,

“不可能吧,而且真拔了怎么可能没人看见。”

一个学妹提出了反对意见。

“应该是真的,你看今天王杰希学长那个眼睛,都快瞪的一样大了。”

另一个学弟说,

“肯定是张新杰前辈拔的是他毕业论文要的树。”

一群人恍然大悟,点头,

妥了,王杰希前辈要延毕了。

137

嗯,怎么说呢,

有时候叶修和苏沐秋也怀疑,

到底是自己体质不靠谱走哪都能遇见一群志趣相投坑人快乐的货,

还是这学校风水有问题。

138

说到风水了,这两天苏沐秋也有在努力的依靠玄学,

这个玄学具体表现在吸叶修,

他昨天晚上好不容易退烧了,而且完美的一晚上都没烧,

第二天早上悲伤的发现一夜回到解放前。

“我反省了一下,感觉又烧起来可能是今天忘了吸你。”

苏沐秋说着就对着叶修又隔空来了一口。

“……这玩意还有时限的吗。”

叶修很迷茫的由着他吸。

“没准呢,我差不多就是昨天吸你那个点开始烧的。”

苏沐秋振振有词,

“如果一会我好了,明天务必提醒我再来一口。”

苏沐秋说。

139

苏沐秋:关爱身体健康,从勤吸叶修开始。


#谨以此文感谢被我吸了一个世纪的不具名锦鲤xy(不是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