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生死轮回系列 序

大家好,我是方士谦。

杰希在上一轮游戏结束之后特别严肃认真地和我说,神经病我和你说件事。

我还激动了半天,杰希这是要干什么求婚吗杰希你居然猜到我要——

结果杰希糊了我一脸驱散粉。

好吧,我们聊正事。

杰希说他之前做了个梦,也是体验游戏也是游戏故障出不去。不过不是魂穿,玩的是荣耀的全息。

也是大逃杀?

“不是,勇者斗恶龙。”

我还是喜欢这个形容。

之后杰希和我说了半天他梦里的内容,比如叶修和一个莫名其妙的神枪有一腿这怎对得起黄少天啊,比如两大女神终于修成正果联盟的未来向着蓝雨越走越远啊,再比如…

最后他问,“神经病你觉得这怎么回事?”

我觉得啊?我觉得这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杰希你觉得呢?

杰希又糊了我一脸寒冰粉。他说:“是不是平行世界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此人多半有病。”

有病你也喜欢呗,没事。

这回他掏了个熔岩烧瓶出来,差点没直接塞我嘴里。

(背景是十一_没有存稿大大的七日生死)

以......上......来......自......十......一.......大......大

生死轮回系列,又名作者和七有仇系列(划掉)

大概就是十一大大的七日生死+我的十四日存亡+一起轮流写的二十一天地狱(前传)+一起的二十八个蜜月(番外)+一起的三十五次死别(番外)+一起的四十二句情话(番外)+一起的四十九封情书(番外)+一起的一生荣耀(后记)总之就是和七过不去(划掉)

七日生死和十四日存亡是两条世界向(重点!)其他的...cp不一样的同上,一样的...也基本同上(喂)...

反正就当十一大大的是一个世界线,我的是一个就好了(喂喂喂)

还有我总觉得番外会比正文长......

希望大家喜欢(>^ω^<)

评论

热度(34)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