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烟云

搬家了,具体看顶置。

十四日存亡 5

#主cp伞修

#副cp双花其他一堆懒得列了

#OOC有
#手癌手残欢迎捉虫
#下周考完试日更一周

5

“你们谁有墨镜啊?火把也成啊啊啊”

“没有...其实我也想要个墨镜”

“没有+1要墨镜+1”

“+2顺说谁有的话早带上了吧?”

“+3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4无法反驳+1”

......

“+15无法反驳+12”

叶秋表示为什么我哥哥会认识这一群逗比(神经病)

(叶修:因为你哥我帅啊 叶秋:无法反驳......)

“怎么还没到时间啊啊啊”

“呵呵,你又没有中招急什么”

“呵呵”×16

你能理解快被闪瞎的单身狗的心情吗能吗能吗能吗

“我去,终于到时间了...”

“再不到时间我眼睛就瞎了”

“感觉有一公会的弹药专家在扔闪光弹...”

“错,是一公会的张佳乐在在秀百花式打法......”

“显卡还要吗...”

“不是还要吗是还能要吗...”

“重点难到不是眼睛会瞎吗...”

“百花的也不容易...”

“孙哲平更不容易...”

“严重怀疑如果不是手伤他最后会因为致盲退役...”

叶秋:混蛋哥哥你到底是怎么在联盟呆十几年的......(因为你哥对荣(伞)耀(哥)是真♂爱啊)

恭喜远方的玩家【再睡一夏】获得道具【蜡烛】×30以及......

......................................................

“阿阿阿嚏”

“大孙你没事吧,发烧了?”

“没......”孙哲平看着和他脸贴脸的百花缭乱难得的脸红了

评论

热度(75)

© 了了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